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死宅人傻钱多!38岁阿姨提出攻陷他们的十种方法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2-7 9:16: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宅男和腐女为二次元角色投入的精力与金钱是有目共睹的,部分人更用技术拯救世界。他们的终身大事也被国家关心,民间关注,虎之穴在2017年就开设婚介所,希望让他们体验在现实中谈恋爱与结婚的妙处。不少媒体也撰文大赞跟宅男结婚有什么好处,曾经被嫌弃的宅男一下子成为了理想的结婚对象。最近一份论如何攻陷宅男的文章在网上引起了热议。


死宅人傻钱多!38岁阿姨提出攻陷他们的十种方法


这篇文章,点赞御宅族是支撑日本文化与经济,为社会做出贡献的存在。宅男能在一件事情上集中精力,发挥力量,可以说是国家栋梁。希望妹子们千万别放过这些多金男,而且现在也有很多妹子瞄准宅男这个群体,希望跟他们谈恋爱、相亲。38岁的银行员佐藤美穗就是跟宅男谈恋爱的,她介绍了攻陷死宅的10个方法。


1.跟死宅回话时应该边点头边“嗯嗯”。


2.死宅不喜欢被人叫××君,应该叫××氏、お主或哥哥。


3.死宅会观察妹子的言行细节,在失败时要说“哦”。


4.死宅知识丰富,要在他们面前装不知道,满足他们的优越心理。


5.阿姆罗和夏亚是《机动战士高达》的角色,经常被用来比较。夏亚是帅哥,所以妹子要在死宅面前说自己喜欢阿姆罗。


6.死宅喜欢《舰队收藏》,跟他们的对话中,结语要加上舰娘。


7.穿迷你裙时要故意提到胖次,然后脸红。


8.在话题中要问死宅:“这是什么属性?”


9.要在死宅耳边呢喃低语。


10.要对死宅突然说:“今天开始要住在你家了!”这种动漫轻小说展开可以让他们又惊又喜。


死宅人傻钱多!38岁阿姨提出攻陷他们的十种方法


死宅人傻钱多!38岁阿姨提出攻陷他们的十种方法


日本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太过分了。”“看看脸再说吧。”“突然提舰娘,反而让人没胃口。”“38岁阿姨的意见能参考吗?”“真是有病。”“至少叫人家名字,或是兴趣相合才能在一起,不然就是欺骗感情啊。”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