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布鲁克声优加盟 《寻梦环游记》日语版追加配音人员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2-12 17:36: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寻梦环游记(COCO)》是由华特·迪士尼电影工作室和皮克斯动画工作室联合出品、李·昂克里奇执导的3D动画电影。《寻梦环游记》上映之后获得了好口碑和高票房,而且还陆续斩获了欧美各大电影节的最佳动画长片奖。《寻梦环游记》将于3月16开始在岛国上映,最近官方追加了配音名单,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布鲁克声优加盟 《寻梦环游记》日语版追加配音人员


近日《寻梦环游记》官方追加了日语吹替版的配音演员名单。曾出演《蜡笔小新》野原银之介、《犬夜叉》邪见、《航海王》布鲁克的长岛雄一将为骷髅事务官配音;曾出演《新世纪福音战士》碇源堂、《死神》更木剑八、《银魂》长谷川泰三的立木文彦将为齿列矫正医生配音;曾出演《机动战士高达00》玛莉娜·伊士麦的恒松步将为米格的妈妈配音;多田野曜平和大方斐纱子将为米格的曾祖父母配音;大抜卓人将为男性音乐家配音;寺田ちひろ将为“死者之国”的旅行者配音、安野希世乃将为修道女配音。除此之外,シシド・カフカ、铃木广树、高柳明音(SKE48)、茂木欣一也将加盟配音。


布鲁克声优加盟 《寻梦环游记》日语版追加配音人员


《寻梦环游记》本片主角是12岁男孩米格尔,他住在一个热闹、嘈杂的墨西哥村庄,自小就有音乐梦。然而他出生在鞋匠家庭“里韦拉斯”,这是整个镇子里唯一讨厌音乐的家庭。里韦拉斯一家深信自己被音乐所诅咒,祖祖辈辈都摈弃音乐。追溯家族历史,米格尔的曾祖父抛弃了妻子,追寻自己的音乐表演梦想。米格尔的曾祖母伊梅尔达成为族长之后当即宣布:里韦拉斯家族永远都不能接触音乐。为了解除魔咒并拯救村子,米格尔和自己的伙伴们展开了行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