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哭笑不得!广濑铃被指发型影响《花牌情缘》宣传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2-19 18:39: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年来,众多的漫改真人版开始不断被制作出来,从而引发大家的讨论。而人气艺人广濑铃就因为出演《花牌情缘》真人版的关系,结果被很多动漫迷所熟知。不过近日却有日本媒体报道了一则令人哭笑不得的消息:由于发型的问题,广濑铃宣传这部作品的效果受到了影响。


哭笑不得!广濑铃被指发型影响《花牌情缘》宣传


目前,广濑铃主演的电视剧《anone》正在播出当中。然而2月14日播出的第6集收视率仅有5.5%。这也是从第1集播出之后连续5周出现收视率下滑的情况。考虑到作品是在日本电视台周二晚上22点的黄金档播出,因此这么低的收视率也是2010年之后第一次出现。如此尴尬的情况,也对主演广濑铃造成了意想不到的影响。


一名业界记者表示:“广濑目前正在为3月17日上映的《花牌情缘-结-》进行宣传活动。由于这是系列作品的完结篇,因此也得到了很多粉丝的期待。不过不少人对广濑铃在宣传视频当中的造型表达了不满。她的发型是为了《anone》的角色而打理的,现在以这样的发型对大家宣传‘请来看《花牌情缘》吧’,自然起到了不好的效果。并且跟前两部《花牌情缘》时期的发型都不同,以至于让大家产生了违和感。”


哭笑不得!广濑铃被指发型影响《花牌情缘》宣传


尤其致命的是,因为《anone》当前的表现不佳,于是广濑铃带着片中角色的发型去宣传《花牌情缘》,也很容易让人联想到《anone》。因此很容易给大家一种“广濑铃=低迷”的影响。这反而不利于《花牌情缘》的推广。为此前文的记者也感慨:“通过这次事件,能够感受到女演员的发型到底多么重要啊。”为此,日本媒体也建议广濑铃继续宣传时,不妨戴上假发吧。


1998年6月19日出生的广濑铃在2013年的时候正式演员出道。而她在2015年时曾经凭借《海街日记》获得第7届多摩电影奖、第40届报知电影奖的最佳新人奖。另外她出演的《花牌情缘》《四月是你的谎言》等漫改作品都得到了不错评价。同时她还在动画《烟花》当中为及川奈砂配音。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