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花牌情缘终结》上映 末次由纪谈作品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18 9:45: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末次由纪原作漫画改编的真人电影《花牌情缘-终结-》在本日(3月17日)上映,该作是2016年上映的《花牌情缘-上之句-》《花牌情缘-下之句-》的续集,讲述《下之句》两年后的故事,瑞泽高中歌牌部的目标是高中生活最后一次的全国大赛。《花牌情缘》在今年迎来连载10周年,末次由纪接受日媒采访,回顾自己的创作历程,介绍故事完结前的展望以及下部作品的主题。


《花牌情缘终结》上映 末次由纪谈作品


根据末次由纪介绍,自己原本对《花牌情缘》的构想是4卷完结,千早他们在团体赛中首次挑战全国大赛。在当时她觉得应该没有人想看花牌漫画,也不知道画出来后会不会受欢迎,但还是开始下笔了。当漫画发售至第4卷的2009年,《花牌情缘》获得了第二届漫画家大奖,让她很受鼓舞。之后她不仅详细创作大型赛事,还对地方大赛不遗余力地进行描绘。除了千早等主要角色以外,其他角色也有进行深刻描写,而她最想画的人就是原田老师。她希望原田老师比太一、千早更持久地玩花牌。


在这么多的场景中,末次由纪最下笔力的是太一的告白戏。从此以后还有更困难的事情,因此需要勇气。在第26卷中,有太一向千早说出心意的画面,太一知道千早是不会说Yes或No的人,要逼自己喜欢的人,他选择的是逼自己。在告白之前,末次由纪脑子里的太一不停在说“好想快点告白”。但跟本人一样,她希望重视太一对千早的感情,认为还不是时候,因此打消这个念头。每次的赶稿都是由她一个人完成。她的首个原画展将于3月23日开始在东京、大阪和爱知举行,届时将展出大量彩图。


《花牌情缘》在2011年改编成TV动画,2016年上映两部真人电影,她认为动画不管从画面还是剧情来看都与漫画相近,她感受到很沉重的责任。腐国故事有趣还好,没趣就是她的责任了。但她的担心是多余的,动画比原作漫画要漂亮,动画版千早更美。而真人电影不管评价好坏,都不会对她的执笔产生映像。但因为由新田真剑佑来饰演绵谷新,所以她觉得自己当初应该把绵谷新画得更帅气。《花牌情缘-终结-》上映了,千早他们变成高中三年级学生了,她在看完后感受到千早他们经历了两年的时光,演员们成长了,变得更成熟。玩花牌的演技更熟练的,之前积累的练习可以透过画面传达出来。部室的变化也很有趣,有奖状还有大家新增加的充满回忆的照片,布景很细致。


她表示在《BE・LOVE》这本杂志上有很多漫画前辈,有的人超过60岁还在画漫画。看到她们的身影,她希望自己能画到60岁。但《花牌情缘》完结后,她希望下一部作品不要画得太长,3卷结束就好。其实《花牌情缘》一开始也是这么打算的。下部作品的主题跟冬奥会有关,她对冰壶感兴趣。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