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花样男子》续集公布更多演员 “捷德奥特曼”参演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2-19 18:39: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神尾叶子的经典漫画《花样男子》续集《花后晴天~花男Next Season~》早前宣布拍摄日剧,并在4月播放。除了由杉咲花饰演女主角江户川音,平野紫耀饰演男主角神乐木晴之外,官方公布了更多演员名单。包括《捷德奥特曼》朝仓陆演员滨田龙臣、《战神~只是爱着你~》麻生绮罗演员饭丰万理江等。


《花样男子》续集公布更多演员 “捷德奥特曼”参演


在官方公布的演员名单中,滨田龙臣饰演平海斗,饭丰万理江饰演西留惠,今田美樱饰演真矢爱莉、铃木仁饰演成宫一茶、中田圭佑饰演荣美杉丸。平海斗与真矢爱莉、成宫一茶、荣美杉丸为了维持英德学园的体面,组成了以神乐木晴为中心的C5。西留惠是大财团的千金大小姐,曾经是人气模特,为了接近神乐木晴而转入英德学园。


《花样男子》续集公布更多演员 “捷德奥特曼”参演


《花后晴天》将于4月在晚上10点播放,官方公布了8位主要演员的定妆照。杉咲花为了贴合女主角江户川音的形象而剪短了头发,她表示能够去自己从小看到的《花样男子》的学校而感到高兴,自己穿着该学校的校服非常感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