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野原广志为花王脚臭克星拍广告 差点就闹不伦了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2-22 14:14: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野原广志明明是个事业有成的帅爸爸,脚却臭得突破天际,为他和家人带来不少烦恼。最近《蜡笔小新》与“花王男装碧柔药用除臭剂Z”合作漫画,介绍野原广志在不臭脚后产生巨大的人格魅力。


野原广志为花王脚臭克星拍广告 差点就闹不伦了


在这部合作漫画中,35岁的野原广志一觉醒来,小新说他的脚不臭了,整个世界变得不同了!要知道广志的脚臭味连小白都敬而远之的。不再臭脚的广志让老婆孩子充满尊敬,周围的人也为他献上祝福,工作更顺利了。广志的翅膀硬起来了,跟女同事上酒吧。正当两人想发展不可描述剧情时,广志的脚臭突然发作,把女同事吓跑了,美冴和孩子们也生气了……最后发现这是一场梦。美冴掏出一瓶“花王男装碧柔药用除臭剂Z”,只要涂在脚趾上就可以消除汗臭味了。


野原广志为花王脚臭克星拍广告 差点就闹不伦了


野原广志为花王脚臭克星拍广告 差点就闹不伦了


《蜡笔小新》今年的剧场版《功夫男孩~拉面大乱~》将于4月13日在日本国内上映,讲述小新与小伙伴一起用功夫击碎黑熊猫拉面的阴谋。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