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大泉洋:大雄是我最尊敬的人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2-22 14:15: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再过一段时间,一年一度的《哆啦A梦》新剧场版就要正式跟大家见面了。今年的剧场版标题是“大雄的宝岛”,并且此前官方曾经宣布会邀请知名艺人大泉洋参与配音。近日,官方举办了作品的试映会活动,而大泉洋作为嘉宾出席。看完作品之后,他也讲述了自己的感想。


大泉洋:大雄是我最尊敬的人


站在台上,大泉首先坦言自己其实之前并没有怎么看过《哆啦A梦》的剧场版。他在小时候关注的都是一些综艺节目。但是因为有了给作品配音的机会,他才明白为什么有人说“哪怕成为了大人,看《哆啦A梦》的时候依然会哭”。并且跟大家保证说:“以后我每年都会看一部剧场版的。”不过对此,同样作为嘉宾登场的高桥茂雄吐槽说:“那得花费38年了,您还是今年一口气看完吧。”


另外,大泉也提到了这次剧场版的看点:“之前那么废柴的大雄居然会有如此大的变化,我都被大雄的勇气看哭了哦。并且为了帮助哆啦A梦,他可是做了不得了的事情哦。我觉得没有比大雄君更有勇气的人了。这是我最尊敬的人呢。没有这么帅的人了。”言语当中也对大雄赞不绝口。


而由于近期在举办平昌冬奥会的关系,为此他也调侃说:“大雄君才应该拿到金牌哦。然后我发现静香也在做同样的事情,那么静香就获得银牌吧。总之,我现在已经是大雄的超级粉丝了。”这样的表态,也证明了大泉彻底被《哆啦A梦》的魅力所折服。


《哆啦A梦:大雄的宝岛》以加勒比海为舞台,讲述了为了寻找大航海时代海盗们隐藏的梦幻宝藏,哆啦A梦和小伙伴们展开了宏大的冒险。本作的宣传语为“找到的是比宝物更珍贵的宝物”( 見つけたのは、宝物以上の、宝物。)除了惯例的五人组外,本作中还有悠木碧、金元寿子、三石琴乃、大泉洋等加盟配音。作品确定于3月3日正式上映。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