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薄樱鬼》音乐剧公布主视觉图和告知CM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1 20:33: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薄樱鬼》是由知名游戏开发商Gloczus推出的一款女性向恋爱AVG手游,后被改编为电视动画作品。在去年年底,《薄樱鬼》官方公布了将推出新作音乐剧的消息。最近《薄樱鬼》音乐剧官方公布了主视觉图和告知CM,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ミュージカル『薄桜鬼 志譚』土方歳三 篇 公演告知CM


正在加载...

<>


据悉,《薄樱鬼》新生音乐剧的正式标题为《音乐剧 土方岁三 篇》。该音乐剧将于4月21日至23日于神户公演,4月28日至5月1日于东京公演。最近官方公布了一张主视觉图,图中的土方岁三由和风间千景站在了樱花盛开的树下。除此之外,官方还一同公布一段十五秒钟的告知CM。


《薄樱鬼》音乐剧公布主视觉图和告知CM


《薄樱鬼》音乐剧的剧本由毛利亘宏编写,演出由西田大辅负责,音乐由佐桥俊彦负责,振付有本山新之助负责,杀阵由六本木康弘负责。男主角土方岁三由和田雅成饰演,风间千景由河内雅贵饰演、天雾九寿由兼崎健太郎饰演,不知火匡由校條拳太朗饰演,雪村千鹤由森莉那饰演,冲田总司由山崎晶吾饰演,齐藤一由纳谷健饰演,藤堂平助由樋口裕太饰演,原田左之助由小鸟遊润饰演。对《薄樱鬼》新生音乐剧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薄樱鬼》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幕末,文久三年,主人公雪村千鹤是在江户长大的兰学医者(即西医)的女儿。父亲纲道原本应该是与女儿分开后在京都工作的。因为联络不上父亲而担心的千鹤前往京都探访。千鹤在那里所看见的是与饥渴地寻求鲜血的妖怪所战斗并制伏他们的新选组的队士们。千鹤与新选组结下了奇妙缘分。在搜索失踪父亲的主人公面前,出现了神秘的刺客们.在幕末争斗的背后,新选组与黑暗的战斗也拉开了序幕。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