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海外媒体评选最佳冬天新番 《恶魔人crybaby》登顶

作者:茉冉  来源:本站原创责编   更新:2018-3-5 16:14: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寒冷的冬日,窝在家里看一部番剧简直太幸福不过了。岛国的动漫作品不仅在日本以及国内非常火热,在海外也有很大的市场,很多的追捧者,近日,就有海外媒体评出了最佳冬季新番作品,其中《恶魔人crybaby》登顶,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网络动画《恶魔人Crybaby》改编自永井豪原作的漫画《恶魔人》,由汤浅政明的公司SCIENCESARU担任动画制作,汤浅政明执导,大河内一楼编剧。讲述了随着恶魔觉醒,人类世界陷入混乱。性格温柔的男孩与恶魔合体,在神秘好友飞鸟了的指引下,卷入一场残酷、堕落的对抗邪恶之战。



《恶魔人Crybaby》中的“恶”涉及两个部分,一个是作为撒旦本身想要毁灭人类的意图,另一个是人类本身的猜忌、自私、愚昧。在“恶”的神话学序幕中,这两种恶刚好对应着晨星之子路西法的坠落以及原人亚当的原罪。



《恶魔人Crybaby》的原作是几十年前的作品,对现在大多数的动漫迷而言必然是非常陌生的。不过在那个年代,《恶魔人》的诞生给后来很多很多的漫画家、业界人士都造成了极大的影响,因此现在其实不少作品当中,依然能够找到关于《恶魔人》的痕迹。这次的新作动画是基于原作漫画的重制版,因此在作画质量方面自然提升了一个档次。通过恶魔与人这种矛盾的结合体,将人性,欲望,爱与真理一一呈现在观众眼前。除了疯狂的人类,冷漠的神明,流泪的恶魔,还有极具个人风格的恶魔变身与派对画面,超简易版的星球大战。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