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本网站评选十大动漫笨蛋角色 《笨女孩》花畑佳子排名第一

作者:茉冉  来源:本站原创责编   更新:2018-3-5 16:14: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总会一些各种各样奇怪的节日,上个月末2月28日是日本的笨蛋日,说起笨蛋,在众多的动漫作品中也有不少这样的角色类型,这里所说的笨蛋指的是不会深究事情,或者会有打破常识的行动的角色。近日,Anime!Anime网站选出十大可爱的动漫笨蛋,其中《笨女孩》女主角花畑佳子帕明第一,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电视动画《笨女孩》改编自日本漫画家ヒロユキ原作的同名漫画,讲述了活力十足的少女花畑佳子是位每科考试都是零分、且连九九乘法都不会背的笨蛋。负责照顾她的青梅竹马阿久津明与佳子不一样,虽然体力方面不行却是一位成绩很好的优等生,天性冷静怕麻烦的他常常受不了笨蛋佳子的言行而用行动来教训她。这是一个凹凸组合,搭配上一群的欢乐伙伴的故事。



花畑佳子是漫画《笨女孩》及其改编动画的主角之一,超越了能够学习的等级的绝世笨蛋,遵从野生动物般的本能与冲动而生活。超越了能够学习的等级的绝世笨蛋,遵从野生动物般的本能与冲动而生活。只要有最喜欢的青梅竹马明,以及主食香蕉的话就能够活下去的存在。佳子身边的人都会不由自主的被佳子影响,导致其智力下降,下降的程度与其原来的智力和对魔力有关,此效果持续有效且可以叠加。最后,佳子能把你的智力拉到和她同一水平线上,然后她再用她丰富的经验打败你。目前似乎只对阿明一人无效。这样可爱的角色你喜欢吗?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