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全金属狂潮》第4季主题曲歌集封面公开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6 16:31: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贺东招二创作、四季童子插画的轻小说作品改编的TV动画《全金属狂潮》第4季《全金属狂潮Invisible Victory》将于2018年4月播出,昨天(3月5日)官方公布了动画的主题曲歌集的封面和详情。


《全金属狂潮》第4季动画《全金属狂潮Invisible Victory》的主题曲歌集名为《Operation Able》,将于2018年5月9日发售。收录OP主题曲《Even…if》的日文版和英文版、ED主题曲《yes》的日文版和英文版、《全金属狂潮》第1季导演剪辑版剧场版第1部《Boy meets girl》主题曲《Every Magic》、剧场版第2部《Qne night stand》主题曲《Two of us》、剧场版第3部《Into the blue》主题曲《君は友达一番の恋~way to love you~》、PS4游戏《全金属狂潮 战斗的Who Dares Wins》的主题曲,售价为不含税2800日元(约合人民币168元)。该歌集的封面采用全新绘制的插画,昨天官方公布了专辑封面以及小册子的封面插图。


《全金属狂潮》第4季主题曲歌集封面公开


(《Operation Able》封面插图)


《全金属狂潮》第4季主题曲歌集封面公开


(《Operation Able》附带小册子封面插图)


《全金属狂潮》是贺东招二于1998年开始创作,四季童子负责插画的轻小说作品,2010 年正式完结,共出版长篇12卷,短篇9卷,外传2卷。改编的TV动画第1季于2002年1月至6月播出,动画由GONZO制作;第2季和第3季分别于2003年和2005年播出,动画由京都动画制作;第4季动画将由XEBEC制作,中山胜一执导,贺东招二负责系列构成和剧本,堀内修担任角色设计和中作画导演,山本彩担任作画导演,吉冈毅负责枪械设计,海老原兼武和渭原敏明负责机械设计。主要声优阵容为相良宗介CV:关智一、千鸟要CV:雪野五月、常盘恭子CV:木村郁绘、神乐坂惠理CV:夏树里欧、泰蕾莎·泰斯塔罗莎CV:野上尤加奈、克鲁兹·威巴CV:三木真一郎、梅丽莎·毛CV:根谷美智子、安德烈·赛格维奇·加里宁CV:大冢明夫、理查德·马度卡斯CV:西村知道、库拉玛CV:山路和弘。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