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青夏》真人片公布演员 葵若菜、佐野永斗主演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7 17:16: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南波敦子原作漫画改编的真人电影《青夏 Ao-Natsu》将于4月上旬开拍,由《ReLIFE 重返17岁》《恋爱禁止的世界》《礼尚吻来》导演古泽健执导,编剧是《唇上之歌》持地佑季子。官方目前公布了演员名单,葵若菜饰演女主角理绪,佐野永斗饰演男主角吟蔵,其他演员还有古畑星夏、岐洲匠、久间田琳加、水石亚飞梦、秋田汐梨以及志村玲於等。


《青夏》真人片公布演员 葵若菜、佐野永斗主演


葵若菜曾主演晨间剧《笑天家》,并参演《暗杀教室》《表参道高中合唱部!》以及《向阳处的她》等作品,与佐野勇斗共同拍过《唇上之歌》。古畑星夏饰演吟藏的青梅竹马兼情敌万里香,岐洲匠饰演喜欢理绪的东京男子高中生佑真,久间田琳加饰演跟理绪是同级生的东京女子高中生兼杂志《Seventeen》专属模特彩矢,水石亚飞梦、秋田汐梨饰演吟藏的同级生浪尾与五月,志村玲於饰演佑真的同级生孝也。


《青夏》真人片公布演员 葵若菜、佐野永斗主演


(第一行从左到右)古畑星夏饰万里香、岐洲匠饰佑真。


(第二行从左到右)久间田琳加饰彩矢、水石亚飞梦饰浪尾、秋田汐梨饰五月、志村玲於饰孝也。


《青夏》真人片公布演员 葵若菜、佐野永斗主演


《青夏》是南波敦子从2013年至2017年在讲谈社《别册FRIEND》连载的漫画,单行本共有8卷。讲述在大城市长大的女子高中生理绪念的是女校,由于追求理想的邂逅还没有男朋友。由于父母双忙,她来到乡下外婆家过暑假,与当地的美男吟藏发展了一段爱情故事。真人电影将于8月1日在日本上映。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