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迷妹快来抢!《鲁鲁修》钢琴CD发售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7 17:17: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反叛的鲁鲁修》剧场版第二部《叛道》正在日本上映中,第三部《皇道》将于5月26日上映。该系列的钢琴独奏精选CD将于3月28日发售,官方已公布封面与收录内容。


迷妹快来抢!《鲁鲁修》钢琴CD发售


这张钢琴独奏精选CD是从动画主题曲与插曲中精选出13首钢琴曲,由活跃在网络的Pianeet公爵(森下唯)演奏,将《鲁鲁修》的音乐世界用钢琴表现出来。封面是鲁鲁修正在弹钢琴的画面,由动画的主要动画师千羽由利子绘制。钢琴独奏乐谱集《反叛的鲁鲁修 & R2精选集》将于3月26日发售,同样由鲁鲁修担任封面,收录22首TV动画主题曲与插曲,以及8页全彩角色图、动画场景图、A3折叠海报。


迷妹快来抢!《鲁鲁修》钢琴CD发售


《反叛的鲁鲁修》是日升社在2006年推出的TV动画,故事讲述黑色王子鲁鲁修·兰佩路基在11区中以阿什弗德学园学生会副会长的身份度日,对昔日父亲与母国充满憎恨,希望为死去的母亲复仇,并为妹妹建立一个美好的世界。在他无意中得到神秘少女C.C.的力量后成立黑色骑士团。本身是个不折不扣的妹控,最后与朱雀、C.C.实行“零之镇魂曲”,使世界迎来了和平。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