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走进角色理解角色 《琴之森》声优花江夏树接受日媒采访

作者:茉冉  来源:本站原创责编   更新:2018-5-22 19:06: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电视动画《钢琴之森》改编自一色真人著励志漫画,本作曾于2007年由Madhouse改编同名剧场版;2017年10月NHK宣布TV动画化,由GAINAXStudio负责动画制作。于上个月的4月新番中与大家见面了,在作品当中出演重要人物雨宫修平的,是知名声优花江夏树。近日有日本媒体对江花夏树进行了专访,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花江表示自己是在试镜的时候才第一次阅读了原作。最初只是看了一下跟修平有关的剧情,但是看着看着就将整个故事都读了一遍,感觉非常有趣呢。从作品当中可以感受到角色们对待音乐和钢琴的热情,而且他们也都显得非常有个性。尽管每个人的想法不同,但彼此身上总能找到很多共同点。面对钢琴,很多人可是赌上了性命啊。



谈到雨宫修平这个角色时花江说到:“青年时期的修平面对海会有一种纠结的感觉,说不出到底是不是一种崇拜、亦或者想要超越对方的心情呢。而在这样的过程当中,他也就出现感情波动了。不过我还是非常理解修平的想法,毕竟每个人都会经常跟别人进行比较嘛。自己小时候那么努力地在练习钢琴,可是当发现海能够如此轻松地演奏出打动人心的乐曲,那么自然会失去自信了。不过正因为能够从角色身上找到共鸣,并且跟自己比较相似,所以一开始并不是很喜欢他呢(苦笑)。而在试镜的时候,我其实同时尝试了海和修平这两个角色。但是在给修平配音的时候,我逐渐觉得跟他产生了一种同步呢。”



《琴之森》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一之濑海是一位天才钢琴少年。小时候阿海凑巧弹奏了一台位于森林的被废弃特殊钢琴,除了阿海以外无人能够奏响这个钢琴。通过这台特殊的钢琴阿海锻炼出了钢琴天赋,其弹奏力道比一般人要强,甚至是可以弹断琴弦。因为钢琴阿海结识了因车祸结束演奏生涯的前天才钢琴师阿字野壮介,阿字野壮介也成为了阿海在钢琴方面的师父,同时阿海也遇到一生的朋友和对手--雨宫修平。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