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三昧动漫丨亡羊补牢为时未晚 甲铁城的卡巴内瑞将推出后续篇要将故事讲圆满

作者:快乐鸡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8-3-9 19:57: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世上没有后悔药,有时,走错一步就满盘皆输了。动画也是如此,本来大好的局面却最终落了个虎头蛇尾的嘲讽下场,不仅令对它抱有期待的人心痛。不过,浪子回头金不换,亡羊补牢也为时未晚。近日,富士电视台Plus Ultra的发布会上的消息,『甲铁城的卡巴内瑞』将要拍摄一个名字“剧场中编”来命名这部剧场版,既不是总集篇也不是番外篇而是故事的后续,将是『甲铁城的卡巴内瑞 海门决战』故事发生在电视动画完结半年后的故事。



原创蒸汽朋克动画带来的震撼视觉 丧尸群里走来的俏皮少女无名你无法忘却


《甲铁城》的人物设定邀请到日本知名绘师 美树本晴彦负责,因此制作公司“WIT STUDIO”为了将原画风格忠实呈现,并且让女性角色能够更加可爱,尝试著为动画角色“上妆”,重现其原作风格。



负责为角色上妆的松本幸子在接受日本媒体采访时表示,因为他们无论如何都想在动画中重现美树本晴彦的插画风格。然而美树本晴彦的角色插画,头发那丝丝的纤细质感,依照普通的上色方式,是很难重现的。因此在动画中,他们采用手工绘制的方式,一张一张为角色“化妆”。制作人冈田麻衣子表示,这类特效虽然会使用在静止画中,但应该是首度在电视动画中广泛的使用这类特效。


一流的制作团队,一流的画风,一流的配乐,正如开播之后大家期待的一样“这可能会是仅次于鲁路修的又一部神剧了”,然而并卵。


叙事不明,逻辑混乱,草草结尾 甲铁城引制作周期饮恨收场



反派复仇动机不明:其实俗套一点,例如拯救世界的方法论和主角有偏差呀,或者纯粹的恶役,就是喜欢看到人类痛苦,这都没什么。美马先是要复仇,杀掉老爸之后又改了借口,说是弱者应该被消灭。那人类就不用繁衍了,根本就逻辑不通。


后续制造冲突太突兀:卡巴内瑞能与人交流,而且还救了一车人。车上人的反应应该是那种样子?即使一车人都是人渣,不也应该先和卡巴内瑞搞好关系保护自己人身安全吗?



主角过于龙傲天:众人被一只卡巴内压制 -> 虚闪 -> 神罗天征。甲铁城在短短12集里就超越了火影几百集的战斗力膨胀,也是厉害。而且虚闪和掀火车也不是什么特别重要的情节,删掉这些,把卡巴内的数量削减一点,也不至于无双感这么严重。



种种的弊端使得甲铁城开播之后好评一路下滑,特别是收尾阶段剧情的暴走只能让人留下一声叹息。


真正的强者不是要标榜自己 而是要敢于改正错误




据悉,『甲铁城的卡巴内瑞 海门决战』后续篇并没有公布具体上映的时间,从宣传视频来看,都是设定图,背景图、分镜头和概念图。而这一次,生驹和无名似乎还有更大的挑战在等待着他们,希望荒木哲郎监督不会再让我们失望了。在轨道上喷着蒸汽的铁甲列车又要向我们袭来了,粉丝们,你们愿意再坐一回吗?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