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玩乐高可以考东大?这项调查让日本父母震惊了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12 12:28: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乐高是创立于丹麦的创意积木玩具,近年来也与《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死侍2》《异人族》《正义联盟》《闪电侠》等作品合作搞笑版,并推出《乐高幻影忍者大电影》。最近有日媒公布了日本乐高的一项“乐高与智育的关联性”调查,根据数据显示,许多考上名校的孩子从小就在玩乐高积木。


玩乐高可以考东大?这项调查让日本父母震惊了


这次有来自东京六所大学的100人参与调查,在玩过乐高积木的比例当中,东京大学占67.8%,早稻田大学占60.9%,庆应义塾大学占66.7%,立教大学占69.1%,明治大学占67%,法政大学占67.9%。虽然无法知道其他大学出身的人或高中毕业的人有没有玩过乐高,也无从进行比较,但这项调查表明名校出身的人有6成至7成的人都有玩乐高。


玩乐高可以考东大?这项调查让日本父母震惊了


根据调查结果,玩过乐高的东大生当中,有57.6%的人认为有助于培养集中力,51.5%的人表明能激发创造力与想象力、空间构成力。在玩过乐高的人当中,认为乐高的玩法不需要说明书、菜鸟也能轻易动手的东大学生占93.9%,庆应大学占92.3%,法政大学占92.1%。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