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凡尔赛玫瑰》上演45周年 推新人宝冢军团拟有新动作

作者:快乐鸡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8-3-15 10:42: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池田理代子的《凡尔赛玫瑰》堪称一代经典,与手冢治虫的《怪医黑杰克》、永井豪的《恶魔人》被称为是上世纪70年代三大杰作。虽然漫画早已连载完毕,但至今仍吸引不少粉丝到凡尔赛宫进行圣地巡礼。宝冢歌剧版场场满座,各种合作化妆品让少女们不断买买买。宝冢歌剧团排演的同名音乐剧从1974年开始上演,即将迎来45周年,歌剧团将在2019年举行特别活动。



TV动画在1979年播出,声优包括田岛令子、志垣太郎、上田美由纪以及野泽那智等。真人电影也在1979年上映,由雅克·德米执导,整个剧组团队都是法国人,并在凡尔赛宫进行拍摄。经过数码还原技术后的蓝光和DVD在今年发售。今年是动漫迷称为是文艺复兴年,多部漫画和动画以各种形式复活,《凡尔赛玫瑰》也推出了特别篇,围绕维克多·克莱蒙·德·杰劳德展开。



宝冢歌剧团自从把《凡尔赛玫瑰》搬上舞台后,至2006年1月9日累计上演场数超过1500场,至2014年6月27日观众总人数达到500万人,《凡尔赛玫瑰》已成为歌剧团史上最有人气的作品。在首场演出上演前不少人表示反对,但首演大获成功,成为空前绝后的社会现象,连不是宝冢迷的人都能接受,并将《凡尔赛玫瑰》与宝冢歌剧团联系在一起。与原作漫画不同,音乐剧版在结局上有原创剧情。“凡尔赛玫瑰45~45年的轨迹,向未来进发”活动将于2019年1月至2月在东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2月在大阪梅田艺术剧场举行。据悉,届时历代主要演员会唱歌、对谈,再现各种经典场景,门票预约截至8月31日晚上11点59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