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三昧动漫|美媒预测,《黑豹》在华上映开篇即获6千万美元

作者:佚名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8-3-15 10:42: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漫威最新电影《黑豹》将在明天全国公映,这对很多漫威迷们来说无疑是一场盛会。作为一种创新性的电影风格,《黑豹》自身展现出的魅力不单单只是预告片的那些。而作为电影的出产国,美媒对黑豹的超高国内反应信心满满,并预计电影《黑豹》在华上映开篇即可获6千万美元。



作为漫威旗下的人气超级英雄,黑豹这个角色无疑是具有创新性的。作为主流漫画中的有色人种,黑豹的出现是在挑战原本固有体系的一记重击,而没有任何诋毁性剧情的衬托,更使得这个角色在拥有自身文化、传统之下,展现出作为一个超级英雄的魅力。而在这种魅力之下,美媒对黑豹的中国票房预期已经超过了对漫威近两部作品的中国市场预期。


作为漫威新片,《黑豹》在美国本土播放的几个星期可以看出,虽然原本大家对这部电影还是抱有一定的担心,但是从票房上来看,这部电影很轻松的登上了全球票房的10亿美元大关。这主要归功于美国本土的贡献,在美国本土这部电影的(美国)国内总收入已经位居前十的位置—5亿美元。所以对于美媒来说,海外市场依旧是可挖掘的主要方向。



目前看来,这部电影已经在国际上获得了超过4亿美元的收入,而加上不久的中国市场,《黑豹》的全球票房将有一个质的飞跃。


详细数据表明,据目前为止《黑豹》预计将在中国开篇会获得5000-6000万美元的收入,而更多的媒体认这个数字将会更高。有很多报告指出,《黑豹》的电影票房将会超过日前票房大热的《蜘蛛侠:返校季》、《雷神3》以及《银河护卫队2》,如果这个电影的票房没有达到预计的迅猛,《黑豹》这部电影也将在中国获得1亿-1.2亿美元的电影总票房。


其实正如小航歌全文所说,作为一个有色人种电影。美媒的预期风险一直在“颜色”上面,在世界各个国家的播放之后,美媒还是对这个为之担心。因为作为最后一块试金石,中国将对这个打破好莱坞神话的“有色人种电影”展现其最后的考验。小航歌认为这并不用担心,因为毕竟中国并没有那么多对于有色人种的意识划分。


而对于美媒第二个担心便是对上映日期的担心,因为作为最后一批播放的国家,《黑豹》的档期将迎来《古墓丽影》和《环太平洋》的冲击,对于这种竞争总体上在票房中还是会有所影响。所以对于中国这块肥肉,美媒认为“漫威有心去吃,但不一定能够完全消化。”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