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国产漫画黑马《罪八仙》破1.75亿点击

作者:佚名  来源:责编   更新:2018-3-22 12:05: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悉原创IP公司南辰北斗首部原创漫画作品《罪八仙》破1.75亿。


在2017年漫画元年当中,有一部黑马作品迅速窜入大众视野,其独特而精致的画风、精彩的剧情成为2017年国产原创漫画的关注热点。这是近几年国产漫画中在内容制作上特别精良的优秀作品之一。


该漫画去年6月一经上线,其独特精致的画风和故事引发广大漫友的喜爱,全网点击量30天破三千万。后迅速与漫画平台独家签约,同期该制作团队又做出了惊人的举动,全网下架重塑。


去年12月,回归舞台的《罪八仙》剧情和画面与老版的内容有许多不同之处,老版的漫画剧情、画面由传统文化和现代科技相结合。



(老版漫画


新版的漫画是纯粹的热血玄幻题材,两个版本的内容深受漫友喜爱。


新版的内容剧情主要讲述的是:因体内原罪作祟,八仙被贬下凡间,成为了凡人,八仙之罪,所在为何?一名零灵力废柴少年,因一次意外恢复了前世记忆,从而卷入千年前八仙为“救世界之战”背后的种种阴谋……


八仙代表这个社会中的男女老少、贫富贵贱,而他们的特性又象征八宗罪。


吕洞宾 >色欲>男


何仙姑 >傲慢>女


张果老 >懒惰>老


蓝采和 >暴食>少


韩湘子 >愚昧>贫


汉钟离 >贪婪>富


曹国舅 >嫉妒>贵


铁拐李 >暴怒>贱



其实有关《罪八仙》的内容早在17年的国内几次大型展会当中有相继展出:


像在17年的夏日祭萤火虫动漫节中,《罪八仙》植入YY举办的王者大赛,成为大赛的吉祥物。



中国(深圳)文化博览会,罪八仙荣获中国文博会优秀展示奖,这是罪八仙首次公开展露。



据《罪八仙》出品方负责人透漏,该作品是其团队打造的“东方宇宙”IP体系的其中之一。不仅18年秋季将启动IP影视化并且后续还会有更多作品问世。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