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伊丽莎白·莫斯加盟漫改电影《地狱厨房》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动漫责编   更新:2018-3-22 12:05: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此前曾经为大家报道过Vertigo漫画《地狱厨房》将会被拍摄为真人版的消息,当时还传出梅丽莎·麦卡西和蒂凡尼·哈迪斯将在电影当中出演主要角色。日前有外媒爆料称,伊丽莎白·莫斯也将加盟这部电影。



伊丽莎白·莫斯曾经出演过《使女的故事》《广告狂人》等经典作品。据悉,在这部电影当中梅丽莎·麦卡西将会饰演一个想要接手丈夫留下的生意的充满野心的妈妈,而蒂凡尼·哈迪斯将会出演一个能够准备好杀掉每一个阻挡她的道路的敌人的硬派女性。而伊丽莎白则将会饰演被虐待的妻子,虽然生活非常不如意,但是在地狱厨房她找到了自己的归属感。




《地狱厨房》是70年代末期纽约的真实写照,这座处在破产剃刀边缘的城市,充斥着性、毒品与黑帮暴力。爱尔兰黑帮与黑手党火拼不断,老大吉米·布伦南和手下被捕入狱,他们的妻子成为接盘手。凯斯、蕾文和安吉越来越沉迷于这种刺激又来钱快的生活,为了达成目的,她们可以不顾一切,不惜任何手段,哪怕是出狱的丈夫也无法阻拦她们的野心。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