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是勤劳的小蜜蜂 《玛亚历险记》公开新预告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动漫责编   更新:2018-3-22 12:05: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一部上世纪的经典TV动画,《玛亚历险记》在小孩子中间一直都相当有人气。此前,官方就曾经表示将要制作一部动画电影。日前,官方公开了电影的最新预告。



在这次公开的预告当中仍旧为大家展现了玛亚作为小蜜蜂的愉快生活。除了和小伙伴们四处玩耍之外,玛亚每天工作的日常也相当吸引人。他们除了要忙着采蜜之外,好奇心非常重的玛亚总想要体验不一样的生活。于是她遇到了一些新的挑战……









故事讲述的是玛亚是一只与众不同的小蜜蜂,一出生就对身边的一切充满好奇。她不能理解蜜蜂世界多如牛毛的规则,也不想只是乖乖遵守规定。玛亚想要知道所有的事情,总是不停地问为什么。她渴望自己独立生活,渴望探索未知的世界。终于有一天她离开了家乡,到遥远的地方去探险,而好友也加入她的旅程。这一路上玛亚遇见各式各样奇形怪状的昆虫,也看见了大自然的奥妙与美丽:快乐的、悲伤的、惊险的、有趣的……旅程结束,玛亚不仅收获了很多昆虫伙伴,也得到了蜂王后的赞赏,她终于在一路的坚信冒险中收获了一个成长的道理,那就是“勇敢的做自己”!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