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4月番《马娘》公布第2弹主视觉图和三位新角色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24 16:15: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日本知名游戏厂商Cygames制作手机游戏改编的TV动画《马娘》已确定将于2018年4月1日开播,今天(3月24日)官方宣布公布了该动画的第2弹主视觉图和三位新角色。


4月番《马娘》公布第2弹主视觉图和三位新角色


《马娘》的故事讲述了在拥有继承自异世界的光辉名号及竞速能力的“赛马娘”自古以来就与人类共存的世界,从乡下转学到都市的特雷森学园的赛马娘特别周,和同班同学们一起一边切磋琢磨,一边赌上“日本第一赛马娘”的称号,目标是在“Twinkle Series”当中获得胜利。官方今天公布的第2弹主视觉图与之前的第1弹主视觉图相比,在特别周、无声铃鹿、东海帝皇的基础上增加了EL CONDOR PASA、GRASS WONDER、SEIUN SKY三位新马娘,这三位新马娘也是官方追加公开的新角色。


EL CONDOR PASA CV:高桥未奈美


4月番《马娘》公布第2弹主视觉图和三位新角色


GRASS WONDER CV:前田玲奈


4月番《马娘》公布第2弹主视觉图和三位新角色


SEIUN SKY CV:鬼头明里


4月番《马娘》公布第2弹主视觉图和三位新角色


TV动画《马娘》由P.A.WORKS公司负责动画制作,执导过《这个美术部有问题!》的及川启担任导演,石原章弘与杉浦理史共同负责系列构成,椛岛洋介担任角色设计和总作画导演,岩代太郎担任音乐制作人。主要声优阵容为特别周CV:和气杏未、无声铃鹿:高野麻里佳、东海帝皇CV:Machico、伏特加CV:大桥彩香、大和赤骥CV:木村千咲、黄金船CV:上田瞳、目白麦昆CV:大西沙织、EL CONDOR PASA CV:高桥未奈美、GRASS WONDER CV:前田玲奈、SEIUN SKY CV:鬼头明里、骏川手纲CV:藤井雪代、训练员CV:冲野晃司、东条花CV:丰口惠美。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