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马娘》BD可获得《碧蓝幻想》SSR 日亚销量大满贯

作者:祈求  来源:动漫星空责编   更新:2018-5-3 13:47: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P.A.WORKS制作TV动画《马娘名家》BD公布,与《碧蓝幻想》进行联动,共发售四卷BD,附赠《碧蓝幻想》SSR武器等。截止发文前,《马娘名家》4卷BD销量分别占据日亚实时销量榜前四!



《马娘》第1卷蓝光套装封面


据悉,前三卷BD各自收录4集动画,第四卷收录24分钟本篇动画以及完全新作动画,完全新作动画详情尚未公布。其中第一卷BD详情已经公布。特典包括将于2018年10月14日举办的活动“马娘 PrettyDerby 2nd EVENT Sound Fanfare!”的优先贩售申请券;收录了椛岛洋介新绘制插画、动画中未提到故事的原创小说《马话~星云天空篇~》、声优访谈、动画设定资料、荒川耕新绘制的漫画《马娘漫画日记》《马娘血统入门》等的《马本》。另外还有大量映像特典,第1卷蓝光套装预定于2018年7月18日发售,售价为13824日元(约合人民币829元)。



《马娘》第1卷蓝光套装特典《马本》封面


联动特典详情:


第1卷蓝光套装与《碧蓝幻想》联动的特典为马娘的铁蹄(相当于大马士革钢)。


第2卷和第3卷都为SSR角色确定券、小红药 100、魂粉300。


第4卷为马娘产胡萝卜(相当于金刚晶)。


全卷购入特典送FFJ以及原创SSR武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