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RPG手游「禍つヴァールハイト」动画化确定!

作者:佚名  来源:178游戏网   更新:2018-3-26 12:53: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线RPG手机游戏「MAGATSU WAHRHEIT/禍つヴァールハイト」公开了动画化启动消息。



「MAGATSU WAHRHEIT/禍つヴァールハイト」的故事讲述的是以因为十之光的原因将要迎来世界毁灭的ヴァールハイト,面对灾害、各种威胁下的人类的战斗冒险剧,在游戏内,玩家扮演的就是因为光而觉醒的成员组成的机动兵团的一名成员,与其他的玩家一起,阻止人类灭亡的危机发生,游戏预计在今年年内推出。


在3月25日的「AnimeJapan 2018」展会上,KLab展台内「禍つヴァールハイト」举行了「禍つヴァールハイト 公开直播 -机动兵团成员募集开始-」活动,并公开了动画化概念视频。动画的编剧生田美和、角色设定Third Echoes、音乐横山克、概念艺术上野扩觉与塚本阳子。声优部分有内田真礼、悠木碧、柿原徹也、川澄绫子、小山力也、泽城美雪、鸟海浩辅、森川智之等。动画的后续情报还会陆续放出。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