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都是制服的锅?《惊奇队长》新片场照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31 9:49: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漫威电影宇宙第一位拥有自己独立电影的女性超级英雄。惊奇队长的个人电影从开始选角就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在官方宣布将由奥斯卡影后布丽·拉尔森出演真人版惊奇队长之后也引发了不少争议。特别是当布丽·拉尔森的制服扮相公开之后,不少网友都表示不满意。日前,有外国媒体公开了电影的最新片场照。


都是制服的锅?《惊奇队长》新片场照公开


布丽·拉尔森版本的惊奇队长之所以会被网友们诟病,除了绿色的配色和大家熟悉的漫画形象不符合之外,布丽·拉尔森的身材也被很多网友吐槽。不过在日前外媒公开的这组片场照当中,布丽·拉尔森穿着90年代的流行服饰,看上去十分苗条。这让不少网友疑惑难道都是制服惹的祸:“布丽·拉尔森的身材真的很不错啊,为什么穿上制服会变成那样。”“这么看来是服装组的错吧。”“所以还是可以期待电影的吧。”“也不知道为什么网友们哪来的自信diss影后的身材。”


都是制服的锅?《惊奇队长》新片场照公开


都是制服的锅?《惊奇队长》新片场照公开


《惊奇队长》电影目前正在拍摄当中,电影由安娜·波顿和瑞安·弗雷克将共同执导这部电影。奥斯卡影后布丽·拉尔森将出演真人版惊奇队长,塞缪尔· 杰克逊和本·门德尔松等众多实力演员确定加盟。漫威漫画中有男版和女版两位惊奇队长,现任惊奇队长是一位名为卡罗尔·丹弗斯(Carol Danvers)的女士。卡罗尔·丹弗斯出生于马萨诸塞,她有两个兄弟:史蒂芬(Steven)和小约瑟夫(Joseph,简称乔Joe),史蒂芬在越南战争中阵亡。当卡罗尔还是个小女孩的时候,她曾搭便车去卡纳维拉尔角看飞行器的升空过程。她的爸爸把她揍了一顿,但她从没停止过渴望飞翔。因为她的父亲不想让她去上大学,卡罗尔·丹弗斯转而加入了美国空军来满足她对飞翔的热爱。她从一名飞行员升职成空军情报局人员,与她既是导师又是情人的迈克尔·罗西(Michael Rossi)一起工作。在此期间,她结识了金刚狼和尼克·弗瑞,她与惊奇队长(Captain Marvel)成为伙伴并对其怀有暗恋之情,后接替其成为惊奇队长。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