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开花也想当队长 奥兰多·布鲁姆想要出演英国队长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29 20:03: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此前企鹅娘曾经为大家报道过汤姆·希德勒斯顿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希望能够有机会在漫威电影宇宙当中出演英国队长的消息。其实不只是抖森,西蒙·佩吉也透露过想要出演英国队长。日前,另一位英国演员奥兰多·布鲁姆也表示自己想出演这个角色。


开花也想当队长 奥兰多·布鲁姆想要出演英国队长


奥兰多·布鲁姆曾经出演过《魔戒》《加勒比海盗》等经典电影,因为出演了《魔戒》当中的精灵王子而被众多国内的观众所熟知。日前,奥兰多·布鲁姆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看过一些漫威的漫画,而且对于漫威电影宇宙非常感兴趣。奥兰多·布鲁姆还表示其实自己已经和漫威的团队有过接触,不过还没有收到过他们的正式邀请。而关于真人版英国队长,在2016年的时候就曾经有漫威内部人员透露官方将要制作英国队长的电视剧,可是到现在仍旧没有电视剧的新进展公开。最近数位大明星都频频提到这部作品,漫威第四阶段又即将开始。或许我们很快就能在大银幕上看到这位超级英雄。


开花也想当队长 奥兰多·布鲁姆想要出演英国队长


英国队长(CaptainBritain)是美国漫威漫画旗下超级英雄,由克里斯·克莱尔蒙特和哈布·特瑞普联合创造,被视为英国精神的象征。英国队长本名为布莱恩·布拉多克(BrianBraddock),出生于英国英格兰的埃塞克斯郡,原本是一个物理系的学生,发生意外之后获得了亚瑟王时代魔法师梅林的帮助而获得了超能力。英国队长拥有飞行能力,最高时速可达770英里(1239公里)每小时。英国队长能够和英国为中心的多维宇宙能量矩阵连结,从而获取能量来增强他的各项能力。他设计的制服可以长时间保持这种宇宙能量,使他不在英国时同样能拥有超强能力,但这样他会短时间与能量矩阵断开连接点。另外英国队长也可以远程操控他的制服。英国队长还有一根可以生成力场、迸发烈焰的杖,后来换成了星杖(Star Sceptre)。星杖能赋予英国队长飞行能力和一些神秘的力量。当英国队长在英国本土时,他拥有强大的预知未来能力。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