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紫罗兰永恒花园》公开歌唱专辑收录歌曲详情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31 15:54: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晓佳奈创作、高濑亚贵子插画的轻小说作品改编、由京都动画制作的动画《紫罗兰永恒花园》目前正在热播中,日前昨天(3月30日)官方公布了该动画的歌唱专辑收录歌曲的详情。


《紫罗兰永恒花园》公开歌唱专辑收录歌曲详情


动画《紫罗兰永恒花园》的歌唱专辑《Song letters》将于2018年3月28日发售,售价为不含税3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80元)。其中收录的歌曲除了此前公布的TRUE演唱的OP主题曲《Sincerely》、茅原实里演唱的ED主题曲《みちしるべ》、结城爱良演唱的第9集主题曲《Believe in…》外,还有全新制作的印象歌,包括TRUE演唱的《The Songstress Aria》《Letter》《未来のひとへ》;茅原实里演唱的《女神の祈り −Requiem−》;结城爱良演唱的《Honest Times》;TRUE和茅原实里共同演唱的《Lost child》。另外,该专辑中还将收录结城爱良演唱的印象歌《Violet Snow》的日语版、美语版、法语版、中文版以及韩文版,共5个版本,收录歌曲多达14首,粉丝们不容错过。


TV动画《紫罗兰永恒花园》由京都动画公司做作,石立太一执导,吉田玲子负责系列构成,高濑亚贵子担任角色设计和作画导演,主要声优阵容为薇尔莉特·伊芙加登CV:石川由依、克劳迪亚·霍金斯CV:子安武人、基尔伯特·布甘比利亚CV:浪川大辅、嘉德丽雅·波德莱尔CV:远藤绫、贝内迪克特·布卢CV:内山昂辉、艾丽卡·布朗CV:茅原实里、爱丽丝·卡娜莉CV:户松遥。故事讲述了曾经在战争中作为军人而战斗的薇尔莉特离开军队,来到了大港口城市,并开始在C·H邮政公司负责代写书信的工作。在工作中直面着委托人、触碰着委托人内心深处的坦率感情,想要知道“我爱你”为何物的薇尔莉特逐渐体会到人类的感情。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