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好帅!内田真礼中性风格自拍引爆网络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7 8:18: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现如今,声优界的知名人物往往都拥有着不错的颜值。而即便在这么多俊男靓女当中,内田真礼都始终能够保持不错的存在感。近日,她在个人推特上公布了一张最新的自拍,结果成为了很多粉丝热议的焦点。


好帅!内田真礼中性风格自拍引爆网络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内田真礼以头发几乎遮住眼睛的方式面对镜头,并且表情也显得颇为高冷。整个构图的效果将她变得更有中性的风格,如果不仔细看的话还会以为是哪里的帅哥在自拍。而这条推特发布之后,也已经得到了4万点赞跟9千多的转发,成为了当之无愧的热推。


对此,不少网友评论说:“这到底是哪里的超级帅哥啊,能够跟我交往吗?”“我知道,这就是所谓的伪娘吧。很少见到如此帅气的伪娘呢。”“说起来比起弟弟雄马还要帅气(笑)。”而关于声优的更多趣闻,我们也将继续关注。


1989年12月27日出生的内田真礼早在2012年的时候凭借《散华礼弥》的女主角而走红。此后出演的《中二病也要谈恋爱》小鸟游六花、《野良神》壹岐日和、《甲铁城的卡巴内利》菖蒲等角色都赢得了很多好评。另外在国内的昵称是“真扎”。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