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未喝先醉!花泽香菜、谷山纪章拍烧酒广告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11 17:13: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现在越来越多的厂家看重声优的影响力,让他们为广告担任解说或配音,卖药卖房子样样行。声优花泽香菜与谷山纪章近日为紫苏烧酒“锻高谭”广告“锻高谭香味视觉化计划”担任旁白,向观众传递紫苏的芬芳香气与烧酒的清爽口感。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花泽香菜烧酒广告


正在加载...

<>


未喝先醉!花泽香菜、谷山纪章拍烧酒广告


花泽香菜是童星出身,其代表角色包括《化物语》千石抚子、《Angel Beats!》立华奏、《我的朋友很少》羽濑川小鸠以及《我的妹妹不可能那么可爱》五更琉璃等。而谷山纪章曾为《金色琴弦》月森莲、《歌之王子殿下》四之宫那月、《进击的巨人》让·基尔希斯坦、《黑子的篮球》冰室辰也、《幕末rock》坂本龙马、《魔法禁书目录》史提尔·马格努斯以及《文豪野犬》中原中也等角色配音。这个广告是为了纪念紫苏烧酒“锻高谭”新装版所制作的,由町田道雄担任演出,花泽香菜与谷山纪章一直在轻唤“紫苏紫苏”,让观众整个人都“苏”了。


未喝先醉!花泽香菜、谷山纪章拍烧酒广告


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浑身发麻,太好听了。”“要弯了要弯了。”“满脑子的紫苏。”“香菜大法好!”“我永远喜欢花泽香菜。”“男女通吃,一个都别想走。”“锻高谭是最顺的烧酒了吧,淡淡紫苏味有点像梅子的酸。”“去居酒屋可以点香菜吗?”“香菜推荐的酒一定要喝!”“太可爱了,香菜有各种用途。”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