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我是大哥大》追加演员 铃木伸之参演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12 15:21: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西森博之的不良少年漫画《我是大哥大》早前宣布改编成真人日剧,将于10月开播,由《银魂》《齐木楠雄的灾难》导演福田雄一执导,贺来贤人主演。官方早前公布了包括健太郎、太贺与矢本悠马在内的部分演员名单。现在又追加宣布由铃木伸之饰演片桐智司,磯村勇斗饰演相良猛。


《我是大哥大》追加演员 铃木伸之参演


开久高中的片桐智司、相良猛是主角三桥贵志与搭档伊藤真司的最大劲敌,片桐相当于该校的老大,相良猛是老二。铃木伸之的代表作品包括《听说桐岛要退部》《狼少女与黑王子》《麻辣教师GTO》《其实并不在乎你》以及《天气姐姐》等。磯村勇斗曾参演《雏鸟》《假面骑士Ghost》《事件救命医2~IMAT的奇迹~》《覆面系NOISE》以及《恋如雨止》等作品。官方将在下周公布两位女主角赤坂理子与早川京子的演员名单。


《我是大哥大》追加演员 铃木伸之参演


《我是大哥大》讲述卑鄙无耻的金发男三桥贵志与具有强烈争议感的刺猬头伊藤真司搭档的故事。许多人转到新学校是为了展开新生活,但这两人却是为了当叛逆嚣张的不良少年。三桥贵志由于家庭原因,对金钱有着强烈的执念,而且做任何事情都要赢。明明黑发的时候是个美男子,本人却没有自觉。与三桥不同,伊藤真司是个富二代,身高1米8,如果加上刺猬头有两米高,在女生当中很受欢迎。他具有强烈的正义感,常常跟三桥产生分歧。两人在遭遇误会后重修旧好,成为铁杆搭档。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