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为家人复仇!《三角草的春天》公布残酷映像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15 12:14: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押切莲介的漫画《三角草的春天》已被改编成电影并在上映中,由《荔枝光俱乐部》《不能犯》导演内藤瑛亮执导,山田杏奈饰演女主角野咲春花,这也是她首次主演电影。本片被定为R15+级,导演内藤瑛亮重新剪辑了一段网络限定特别映像公布,充满残酷。


为家人复仇!《三角草的春天》公布残酷映像


虽然有多次邀请,但押切莲介一直没有同意《三角草的春天》改编真人电影,直到导演定为内藤瑛亮。少女野咲春花跟随家人从东京转到乡下,因为被视为外来人而备受欺凌,但她都默默忍耐下来。父亲觉察到她受到欺负到学校找老师评理,老师却装作不知道实情。父亲决定让春花不再上学,却因此惨遭屠戮。在家破人亡的情况下,少女决定化身修罗,踏上复仇之路。在特别映像中,随着主题曲《道程》的播放,班上的“女王”小黑妙子在车上静静地唱着歌。之后出现了春花看着自己被烧毁的家放声哭喊的样子,并用凶器一个个地插入欺负过自己的人身上,还有除雪车碾压人所溅起的鲜血。


为家人复仇!《三角草的春天》公布残酷映像


主演山田杏奈出生于2001年,曾在漫改剧《12岁。》中饰演女主角苍井结衣,在《天才麻将少女》饰演染谷真子,在《澄和堇:年轻了45岁的女人》中饰演栗原知果。除了山田杏奈,清水寻也饰演同学相场晄,大谷凛香饰演小黑妙子,大冢丽奈饰演佐山流美。其他演员还有中田青渚、绀野彩夏、樱爱里纱、远藤健慎、大友一生以及远藤真人等。《三角草的春天》漫画分成完全版上、下集,由双叶社出版,价格各为860日元(约合人民币50.13元)。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