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名家访谈 >> 正文

声优跟角色很同步!主创人员谈《奴隶区》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16 15:49: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今年4月新番当中,有一部叫做《奴隶区》的动画由于其独特的风格成为了不少动漫迷热议的焦点。而在作品当中出演荒川英亚的山村响,以及出演大田佑嘉的铃木崚汰在近日接受了日本媒体的专访,听听他们是怎么说吧。(有节选)


声优跟角色很同步!主创人员谈《奴隶区》


Q:两位应该是第一次在动画当中进行合作吧?


山村:是啊。当我在配音现场第一次看到他的时候,就觉得“这是个很像佑嘉”的人。


铃木:我这边则是觉得“这是个很像英亚的人”哦(笑)。


Q:两位看来即便没有穿上特定装备,但仅凭借第一印象就能识破对方真实面貌了呢(笑)。那么能否谈谈第一次看原作的印象呢?


山村:这部作品当中有着很多的心理战跟头脑战,能够让我乐在其中。并且每一个角色都拥有着自己的野心或者复仇心,所以说这些角色的背景也都特别有趣。


铃木:作品当中出现了很多极具冲击性的镜头,这就很容易引发大家关注了。另外作品对人性的刻画,也让这部群像剧显得信息量特别大,让人一打开就停不下来了。


Q:那么请两位介绍一下自己出演的角色都有什么样的魅力吧。


山村:荒川英亚看起来是一个高冷而帅气的女性,但其实并不仅仅如此。她也会有温柔、为了他人着想的一面,因此经常能够带给其他人足够的影响。


铃木:大田佑嘉是一个野心勃勃的男人,他希望验证一下自己的力量到底能够达到何种程度。可以说他是决定胜负的人,对自己也拥有着强烈的自信。但与此同时,他的身上又存在着孩子气的一面,可以说是个自我中心的角色吧。


声优跟角色很同步!主创人员谈《奴隶区》


Q:那么在开始配音之后,两位都比较注意什么问题呢?


山村:如何将“高冷”跟“温柔”保持一定的平衡吧,这让我很是烦恼。不过虽然很难抓住那种感觉,但我依然乐在其中。现在至少我相信自己已经能够演绎好这个角色了。


铃木:这个角色看起来是勇往直前的类型,但也有着一点反派的味道,需要有所留意。


Q:原来如此。说起来,能否请铃木先生介绍一下自己跟角色的共同点呢?


铃木:这个角色有着一种毫无理由的自信,而我其实偶尔也会觉得“只要这么做,应该就没问题”(笑)。所以说这一点还是非常相似的吧。


山村:他比任何人都要冷静,总是会淡定地观察周围呢。


铃木:我是希望能够从前辈那儿尽可能吸收一些知识。说起来出演墨田厨子王丸的宫田幸季小姐曾经说我是“披着19岁外皮的50岁老头”呢(笑)。


声优跟角色很同步!主创人员谈《奴隶区》


Q:那么反过来,铃木先生是如何看待山村小姐的呢?


铃木:她有着跟角色一样比较酷的气场。不过只要跟她交流,就会发现她也有着特别通情达理的一面。这一点也跟角色很相似呢。


Q:那么最后,请给期待动画播出的观众们说几句话吧。


铃木:佑嘉是一个非常有自信的角色,并且为了知晓自己的实力才开始了这次的挑战。在初期剧情当中,他到底会在自信心方面受挫呢,亦或者是更加有自信呢?这将成为作品的一大看点。此外,每一个角色都有着自己的野心,而本作品的一大魅力就是刻画他们之间的胜负对决。如果大家能够乐在其中就好了。


山村:每集都会有充满魅力的角色登场,而我出演的英亚则是勇敢地闯入这个胜负世界的人。我也会全力以赴演好她的。从我个人经历来说,这是第一次在30分钟的动画里出演主人公,所以说也对作品有着深刻印象。如果大家能够看到最后,我会非常开心呢。


声优跟角色很同步!主创人员谈《奴隶区》


作品中,只要拥有能奴役他人的机器,凡人也可以满足自己的色欲、金钱欲、复仇心……无论出于什么目的,无论任何内容,只要与对手一赌高下,并将其打败,就能让他服从于你。为复仇而战的OL、为荣誉而战的牛郎、为男人而战的陪酒女、为金钱而战的流氓恶棍……得到奴役他人机器的24个人之间互相较量,究竟谁能笑到最后?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