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好听!坂本真绫新单曲封面公布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19 19:30: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以声优、歌手等名义开展活动的艺人坂本真绫近日又有了新消息:今年5月23日的时候将会发售新单曲《ハロー、ハロー》。目前关于这次新单曲的封面以及相关详情已经正式公布。


好听!坂本真绫新单曲封面公布


在封面当中,我们可以看到坂本太太在清爽的天空背景之下撩动头发的样子。而“ハロー、ハロー”的文字从她的身边“飞啸而过”,显得特别有动感。据了解,单曲除了《ハロー、ハロー》之外,还将收录一首名为《月の話》的C/W曲,售价为1300日元,约合人民币75元。


另外,如果购买本次单曲的话,还有机会获得参加坂本真绫新曲纪念演唱会的资格。官方一共准备了1000个名额,并且在7月13日于东京、7月15日于福冈举行。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吧。


1980年3月31日出生的坂本真绫早年就以童星身份活跃,并且从15岁开始就已经从事音乐方面的活动。她在声优方面的代表角色有《黑执事》夏尔·凡多姆海恩、《空之境界》两仪式、《物语》系列忍野忍等。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