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桥本环奈这次不挖鼻孔了 要演《我是大哥大》大姐头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19 19:31: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西森博之原作漫画改编的真人日剧《我是大哥大》将于10月开播,由《银魂》《齐木楠雄的灾难》导演福田雄一执导和担任编剧。官方之前公布的都是男性角色演员,这次终于轮到女性角色了,而且非常有惊喜。清野菜名将饰演赤坂理子,桥本环奈将饰演早川京子。桥本环奈演过的真人版都像小天使一样可爱,包括《银魂》《齐木楠雄的灾难》《暗杀教室》《春与夏推理事件簿》等,《银魂》续集也会在今年上映。


桥本环奈这次不挖鼻孔了 要演《我是大哥大》大姐头


清野菜名饰演的赤坂理子是赤坂流道场的独生女,原本与三桥贵志、伊藤真司不在同一间高中上学,但因此暗恋三桥所以转入了软叶高中。由于是个大美女,由很多男生都对她抱有好感并写情书给她。赤坂理子虽然看起来娇小,但因为练合气道,能把人丢出去。因为经常跟三桥贵志在一起而数次遭遇危机,经常被外校的人误认为是软叶高中的大姐头。清野表示这部电视剧虽然男性角色比较多,女性角色较少,但她是不会输的。桥本环奈饰演的早川京子是青兰女子高中的大姐头,跟理子有着截然相反的美,跟伊藤真司是情侣关系。一开始有吸烟的习惯,但因为伊藤不喜欢而戒掉了,父母也认同了她与伊藤交往的事实。桥本环奈表示京子一旦生气起来比任何人都吓人,她会努力演出一个会恫吓和骂人的大姐头形象。


桥本环奈这次不挖鼻孔了 要演《我是大哥大》大姐头


【演员名单】


三桥贵志:贺来贤人


伊藤真司:健太郎


今井胜俊:太贺


谷川安夫:矢本悠马


片桐智司:铃木伸之


相良猛:矶村勇斗


赤坂理子:清野菜名


早川京子:桥本环奈


桥本环奈这次不挖鼻孔了 要演《我是大哥大》大姐头


《我是大哥大》是西森博之从1988年开始连载的不良少年漫画,之后改编成OVA和V电影。OVA的声优包括松本保典、堀秀行、草地章江、菊池正美、三木真一郎、井上喜久子以及大冢明夫等。私立软叶高中是一所典型的不良少年学校,以前经常被其他学校的不良少年看低,自从三桥贵志和伊藤真司转来后,江湖地位大大提高。三桥贵志是个卑鄙无耻的金发少年,原本过着平凡的校园生活,高一转学时决定当个不良少年,被称为“金发的恶魔”。本身运动神经拔群,脑回转速度极快,能够冷静思考,对金钱有着强烈的执念。跟伊藤真司搭档后所向无敌,一次也没有输过。伊藤真司是个具有强烈正义感的人,不分男女都很喜欢他。本身是个富二代,把刺猬头放下来后像个死宅。只要有女朋友京子在身边,就不喜欢跟别人干架。


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说起桥本环奈,昨天齐神的新一话里面画了桥本环奈的半边脸。”“感觉又要毁真人……”“管他是什么,能看到老婆就行(心里默默安慰自己)!”“希望小天使可以一直爆红下去。”“这动画我竟看过,主角好像很二。”“桥本环奈很适合拍真人版。”“今年是什么年,再老的作品也诈尸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