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媒调查你最想去哪个动画世界 《精灵宝可梦》登顶

作者:茉冉  来源:本站原创责编   更新:2018-4-19 19:45: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对于很多的动画死忠粉而言,对动画里的世界充满向往,总是会幻想自己生活在自己喜欢的动画世界里,近日,就有日媒就你最想去的动画世界展开了调查,其中《精灵宝可梦》排名第一,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这部经典吧。



《精灵宝可梦》改编自精灵宝可梦系列游戏。是由汤山邦彦等执导,园田英树、大桥志吉等编剧,松本梨香、大谷育江等配音的电视动画系列。动画的日文版根据游戏原作版本,可按照时间顺序划分为六部:《精灵宝可梦:无印篇》、《精灵宝可梦:超世代》、《精灵宝可梦:钻石与珍珠》、《精灵宝可梦:超级愿望》《精灵宝可梦XY》和2016年11月17日开始播放的《精灵宝可梦:太阳&月亮》。



《精灵宝可梦》故事讲述小智带着皮卡丘,与小伙伴们踏上冒险之旅的故事。这么多年过去了,小智的智商与容貌发生了很大改变,对于爱情还是懵懵懂懂,容貌却比女孩子还漂亮,当个女装大佬完全没问题。今年的剧场版是《精灵宝可梦:大家的故事》,将于7月13日在日本上映。对于这个系列,动漫迷们表示成为训练师是小学生时期的梦想,很想在可爱宝可梦的世界里生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