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完美?那美克星人的能力是否太厉害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22 9:15: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龙珠》当中,以主人公孙悟空为首的赛亚人往往能够发挥特别强大的实力。相比起来,除了短笛之外的那美克星人则很难贡献令人满意的战绩。但那美克星人却在很多方面拥有着独到的才华。对此近日就有日本网友讨论:那美克星人的能力是否太厉害?


完美?那美克星人的能力是否太厉害


1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说真的,大家在讨论《龙珠》时是否忽略了那美克星人的存在呢?我们可不能仅仅因为短笛的战斗力不够强,就认为那美克星人没啥价值啊。我最近重新看了一遍漫画,发现那美克星人的特点在于:可以不断自行繁殖族人,并且繁殖出来的族人也能够通过融合来提升实力,并且大长老级别的人物还可以激发别人的潜能。另外,如果是丹迪这种辅助角色,则能起到不输给仙豆的作用。同时,作品当中的龙珠也都是那美克星人发明的,这就意味着那美克星人掌握着能够实现绝大多数愿望的能力……为啥这么强大的种族被忽视了啊?


3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也在想这个问题。《龙珠》的漫画当中貌似没有对那美克星人后来的去向进行交代呢。如果说他们在其他星球继续制造出龙珠的话,恐怕也将再度掀起风波了。而且那美克星人的寿命似乎也都非常长,再加上其中偶尔会诞生短笛级别的超级战士。至少跟人类比起来,那美克星绝对是非常优秀的种族了。真希望《龙珠》的动画还能继续讲述他们的故事。


4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你们不能仅仅用个例来说话啊。在那美克星篇的时候,贝吉塔跟弗利萨都杀死了大量的那美克星人呢。弗利萨姑且不说,贝吉塔那个时候的战斗力也就2、3万的水准吧?一个种族居然找不出几个能反抗的战士来,这样也是没办法在宇宙当中生存下去的。所以说等到那美克星篇结束了,这个种族的故事基本也就结束了哦。唯一让我觉得有些遗憾的是,短笛跟神融合之后并没有发挥扭转乾坤的作用……好歹也是那美克星人里最强的战士啊……


5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过去看《龙珠》的时候,我就曾经想过这样一个问题:大长老是否是所有那美克星人的“父亲”呢?如果是的话,那么当大长老将所有那美克星人都融合在一起时,又会诞生什么样的角色呢?按照我自己的猜测,大长老原本是宇宙最强的男人,他的战斗力非常恐怖,同时又可以有治疗伤者、制造龙珠等技能。只不过后来觉得太孤独了,才开始繁殖族人,导致了自己的实力也在不断削弱呢。就好像是从完整版的沙鲁一点点退化的感觉(笑)。


完美?那美克星人的能力是否太厉害


7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哎呀,其他也就罢了,至少那美克星人能够制造龙珠这一点,就足够让他们成为宇宙中最优秀的种族之一了。如果说这部作品那美克星人不能制造龙珠,那么短笛大魔王时期小林、龟仙人等角色就已经阵亡了,后来拉蒂斯来到地球之后,悟空也会死掉。剩下来的悟饭即便有短笛的培养,最多也只能坚持到人造人17、18号诞生吧。那么地球就注定毁灭了。


9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其实我一直觉得鸟山明也意识到那美克星人能力太强了,因此刻意进行了削弱哦。就拿短笛来说吧,最初登场的时候同时拥有着“大魔王”跟“神”两个身份。尤其是神,即便后来悟空击败了大魔王,也照样不是神的对手。然而等到拉蒂斯之战后,短笛的工作就变成了纯粹的“拖延时间”。对那巴是拖延时间、对弗利萨是拖延时间,在人造人篇的时候还表现得非常狼狈,到布欧篇基本就没什么作用了……这么一想,还是觉得挺悲哀的呢。


10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别忘记那美克星人除了一些法术类的能力之外,还拥有着极强的科技水平哦。毕竟短笛当年就是使用地球都造不出来的宇宙飞船前往地球的……这样的种族居然没能够称霸宇宙,真是奇怪呢。


15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到了那美克星篇的时候,《龙珠》在设定方面已经有很多BUG了……否则如何解释沙鲁篇时短笛只经历了两次融合,就拥有了远超当时弗利萨的实力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