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名家访谈 >> 正文

别样感受!远坂凛声优谈《卫宫家的饭》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2 16:42: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从“温馨治愈”的角度来说,《卫宫家今天的饭》的确给月厨们带来了不一样的感受。近日,有日本媒体专访了远坂凛的声优植田佳奈,来听听她的看法吧!(有节选)


别样感受!远坂凛声优谈《卫宫家的饭》


Q:首先请您谈谈最初阅读原作时的感想吧。


A:我是在推特上知晓了漫画连载的消息,并且最初也是在网上看的。当时正好看到了原作第9话的连载,这让我不由得感慨:居然还有这么温馨的故事啊。那个时候正好还在给《HF》配音,因此就觉得同样都是《Fate》,可是却能够有完全不同的世界观呢。


Q:那么在这其中,有没有哪些剧情给您留下了深刻印象?


A:由于动画才播出没几集,因此让我印象深刻的就是除夕(第1集)播出的那集了。通过这集的剧情,我了解到了接触料理是多么开心的事情。与此同时还明白了为什么要有制作料理的这一过程。因为在料理当中,也包含着制作者的心情呢。并且士郎的心情就是“希望能够一直陪伴在身边”,这让我觉得他非常帅气啊。


Q:如果说您要给凛做料理的话,那么您希望让她品尝什么呢?


A:实际上非常偶然吧,我在接触这部作品的同时,也正好在学习料理呢。那么反正也没有什么准备的时间,干脆就将凛作为自己练习手艺的对象,做出各种各样的料理给她吃吧。


Q:不过如果是凛的话,恐怕会给出很多严厉却准确的意见呢。而因为在给这部作品配音的之前,您还在给风格完全不同的《HF》配音,那么在调整演技方面也是很辛苦的吧?


A:我倒是没觉得多辛苦呢。因为之前已经听到绫女士(川澄绫子)说过这方面的话题,所以说也就比较留心了。不过在这部作品里,凛经常会有跟樱之间交流的剧情呢。其实在我心中,总觉得樱的笑容有点恐怖(笑)。不过能够被对方称之为“姐姐”,这很新鲜啊。


别样感受!远坂凛声优谈《卫宫家的饭》


Q:如果站在女性的角度看待士郎这样的居家男性,您对此会有什么样的看法呢?


A:我是那种如果对方比较能干,那么就会完全交给他来做的类型,因此有这样一个精通料理的男人在身边的话,我会感到非常荣幸(笑)。其实我之所以在学习做料理,也并不是为了要给谁做吃的,仅仅是在规划自己的人生时,觉得提升一下手艺比较好罢了。


Q:这样的生活方式,其实很有凛的味道呢(笑)。说起来您在想要给自己提气的时候,会选择吃什么料理呢?


A:既然是为了提气,那么我会考虑吃炸猪排呢。不过这样的想法似乎有些过时了,现在的人都会选择咖喱或者汉堡了吧(笑)。


Q:那么请您谈谈这部作品到底有什么魅力吧。


A:最大的魅力就是料理了吧。在动画当中,士郎会给观众们介绍料理的制作方法,而听着他的描述,就让我产生想要动手的欲望了。并且做好的料理都被刻画得非常美味,光是看着就觉得肚子饿了呢。


Q:或许会有人因为这部作品的关系,而开始尝试做料理啊。


A:确实如此。并且对那样的人来说,因为动画已经详细地讲述了做法,所以说也会让他们感到开心吧。实际上在配音的时候,我们的料理监修也会补充一些做法呢。


别样感受!远坂凛声优谈《卫宫家的饭》


Q:那么最后,请给期待这部作品的粉丝们说几句话吧。


A:《Fate》系列已经持续了10多年的时间,并且创作了数量惊人的外传呢。不过从真正的意义而言,只有《卫宫家今天的饭》当中没有任何人会遭遇到不幸。无论在什么时候看这部作品,都会让我有一种非常温馨的感觉,并且觉得松了口气呢。今后我们也会努力延续这样精彩的世界,如果大家能够为我们加油的话就好了。


《卫宫家今天的饭》不同于以硬派故事为发展的原作,是一部以冬木市为舞台并且持续和平日常生活的平行故事。物语的核心为“料理”,由主角卫宫士郎以及和士郎有关的各个人物一起亲手料理并且一起品尝来持续发展故事。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