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可惜不是他 罗素兄弟称魔士亚当不会出现在《复联4》当中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9 12:44: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漫威影业十年的重头戏《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和《复仇者联盟4》不仅将会给之前的一些超级英雄们一个结局,也会引入一些新的超级英雄。此前就有不少网友和媒体猜测《复联4》当中会不会出现魔士亚当,因为魔士亚当曾经出现在《银河护卫队》系列电影当中。日前,导演罗素兄弟接受采访的时候回应了关于魔士亚当会不会在《复仇者联盟4》未定名电影中出现的问题。


可惜不是他 罗素兄弟称魔士亚当不会出现在《复联4》当中


罗素兄弟表示很能理解看过电影的观众都非常好奇《复联4》当中将会出现什么样的超级英雄。除了已经确定的惊奇队长之外,魔士亚当也是观众们最常讨论的人选。但魔士亚当并不会出现在《复联4》当中。其实魔士亚当此前已经出现在漫威电影宇宙当中过了。在《银河护卫队》电影当中曾经在收藏家的博物馆当中出现过一个巨大的茧,而之后导演詹姆斯·古恩在采访当中表示这就是魔士亚当。之后在《银河护卫队2》的彩蛋当中魔士亚当又再次出现。虽然罗素兄弟已经否认他即将出现在《复联4》电影当中。不过不少魔士亚当的粉丝都认为魔士亚当正式在漫威电影宇宙当中出现应该只是时间问题。魔士亚当(Adam Warlock)是美国漫威漫画旗下超级英雄,初次登场于《神奇四侠》(Fantastic Four)第66期(1967年9月)。本名亚当·沃洛克(Adam Warlock),是银河护卫队成员。亚当·沃洛克(Adam Warlock)是一个从人工茧里出生的人造人(由英克雷/Enclave组织所造),因为没有父母及童年经历,所以他显得不够成熟和缺少自控能力。复活后他得到灵魂之石,行为思维逐渐成熟。魔士亚当的肌肉和骨骼密度远高于人类,他特殊的生理结构赋予他一系列的超能力。魔士亚当体内特殊的细胞使他能将宇宙能量转换成各种各样的超能力,去提升增强他的力量、耐力和恢复能力。


可惜不是他 罗素兄弟称魔士亚当不会出现在《复联4》当中


魔士亚当也可以转换宇宙能量去抵消重力,使他拥有飞行能力。魔士亚当可以凭意念在一秒钟内在他的身体周围形成一个茧(茧的构成物质未明),但他只是在遭到致命威胁时他才会这样子做。通常魔士亚当破茧而出后,他的各方面能力都会提高。魔士亚当在得到灵魂之石强化后,他对宇宙能量的操控能力被削弱,不能直接释放冲击波,也不能直接吸收宇宙能量来提升自身能力。目前造成这种情况的具体原因未明,或许是他的能力与灵魂之石的能量相互排斥所导致。魔士亚当也拥有超强的搏击技巧和丰富的战斗经验,他也是一名自学成才的哲学家。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