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续 刀剑乱舞-花丸-》第4卷光碟封面及详情公开 预定6月发售

作者:括二酱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8-5-10 16:43: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人气网页游戏《刀剑乱舞》改编、由动画工房制作的TV动画《刀剑乱舞-花丸-》第2季动画《续 刀剑乱舞-花丸-》正在热播,深受女性粉丝欢迎。日前,官方公开了该动画的第4卷光碟的详情和封面。



(《续 刀剑乱舞-花丸-》第4卷光碟包装插图)


《刀剑乱舞-花丸-》第2季的蓝光和DVD第4卷预定于2018年6月13日发售,收录第7集和第8集动画,初回生产特典包括收录了设定资料和制作人员访谈的20页小册子、特制花丸纸牌第4弹、新绘制插图的大尺寸明信片、特制盒子等。光碟封面插图采用全新的动画插图,蓝光版售价为不含税6800日元,DVD版售价为不含税5800日元。



(《续 刀剑乱舞-花丸-》第4卷光碟包装封面)



(《续 刀剑乱舞-花丸-》第4卷光碟内容一览)



(《续 刀剑乱舞-花丸-》第4卷光碟店铺特典立牌)


日本动画《刀剑乱舞-花丸-》是根据DMM与Nitro+旗下的女性向网页游戏《刀剑乱舞-ONLINE-》为原案,动画工房负责制作的原创电视动画。第2季动画制作阵容出现了变化,导演更换为越田知明,剧本和系列构成则换成LIGHTWORKS,谷口淳一郎依然担任角色设计。主要声优阵容为大和守安定CV:市来光弘、加州清光CV:增田俊树、压切长谷部CV:新垣樽助、今剑CV:山下大辉、前田藤四郎CV:入江玲于奈、笑面青江CV:间岛淳司、蜂须贺虎彻CV:兴津和幸、陆奥守吉行CV:滨健人、鲶尾藤四郎CV:齐藤壮马、歌仙兼定CV:石川界人、宗三左文字CV:泰勇气、药研藤四郎CV:山下诚一郎、烛台切光忠CV:佐藤拓也、五虎退CV:粕谷雄太、山姥切国广CV:前野智昭、狮子王CV:逢坂良太。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