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圣斗士星矢 >> 正文

漫域说丨圣斗士星矢外传红粉佳人挑大梁 且看日本漫画大师谋续作各有绝活

作者:快乐鸡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7-8-22 15:26: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漫域网专稿,商业转载请联系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务必标示本文原始链接并注明出处。】


为了纪念《圣斗士星矢》30周年,日本漫画家车田正美宛如热锅上的蚂蚁。近日,他又搞出了大动作,官方在杂志上提前公开了动画《圣斗士星矢 圣斗少女翔》的第二弹主视觉图,这部《圣斗士星矢 圣斗少女翔》是车田正美授权,漫画家久织知槙绘画的作品。据说,这一回的主角可不是小鲜肉了,而是一群红粉佳人在守护女神。



据了解,《圣斗士星矢 圣斗少女翔》的时间线是在翔成为圣斗少女之前,也就是原作中《银河战争篇》期间。在城户沙织以“银河战争”的开幕为开端,觉悟到自己要为将在圣域蔓延的邪恶曝光于天下而战的宿命之后,感觉到纷争气息的邪恶女神“厄里斯”在彗星雷帕鲁斯的引导下再次袭击地球,企图为大地带来流血混乱。为了粉碎她的野心,身为雅典娜的侍女的圣斗少女们陆续展开了激斗。



前几年,曾经有一个《圣斗士星矢Ω》讲述星矢等青铜五小强徒弟的战斗故事,结果反响一般。这回车田大师该走阴盛阳衰之路,借红色角色挑大梁力图让这棵朽木再发新芽。可能有网友对这种炒经典漫画作品的行为不屑一顾,不过,这在二次元大国日本太平常了。只不过,大家的炒作各有千秋,有的炒得是飘香四溢,而有些则“臭气熏天”。


为利益根本停不下来 鸟山明的《龙珠超》已经雷破天际



作为几乎日本的国民漫画,《龙珠》初代的结构和结局都很完美,卡卡罗特在另一个世界生活,悟饭和悟天则将开始自己的成长。可集英社偏偏要来个画蛇添足,硬让鸟山明于2015年担当《龙珠》续篇《龙珠超》的故事原案,并请丰太郎作画执笔。


《龙珠超》讲述的是:背景为孙悟空等人结束了与魔人布欧的战斗,地球重回和平后。自漫长沉睡中的破坏神比鲁斯苏醒,以及曾经的“宇宙帝王”弗利萨复活,在这些接连迫近悟空等人的威胁之上,更有来自其他宇宙的神秘角色、新的敌人登场!新的冒险开始!


面对这新的冒险之作,开始粉丝们还是宽大的胸怀勉强欣赏。而随着故事的崩坏,作画的离谱,热爱龙珠的网友们终于开喷了!!!



喷ED: 《よかよかダンス》这首被官方称之为“可爱摇滚舞曲风”即便是与《龙珠超》新篇章结合起来也并不很违和,但给人的实际感觉却是热闹喧嚣,并且由ばってん少女队这样一个平均年龄仅有14岁的,充满了年轻少女的活跃风格的组合来演唱,确实与正片略带严肃的内容不太搭调。


喷故事逻辑: 在某一集将有新的角色登场,而且之前作为噱头的“巨大龙珠”也正式登场了。虽然官方将其称之为“巨大龙珠”,但是些龙珠也实在是太大了吧……一个龙珠居然比星球还要大。话说这要是集齐7颗的话,只能在宇宙里召唤神龙了吧?而且这么大的龙珠也需要超级龙珠搜索器才能探测到,其实感觉有个望远镜就能看到了。


岸本齐史大玩精神的传承 博人传褒贬不一喜忧参半


看着竞争的老对手《海贼王》还在一个岛说一年的故事的连载着,火影忍者岂能坐视别人怒刷存在感?2017年火影忍者的续篇博人传开播,木叶村新一代的忍者故事就此展开。


目前,《博人传》已经播出20集,但是中日网友对这部续作褒贬不一呈两极化。



挺博派: 博人等新一代忍者成长的故事同样精彩,腹黑,搞笑日常,嘴遁收后宫,继续漩涡鸣人具有的特征;而鹿丸丁次等喜当爹的忍者也是经常为孩子们的欢喜日常送上神助攻。



倒博派:火影忍者最重要的热血一面已经荡然无存,看不到当年那个吊车尾少年逆袭般的成长,只看到一个整日无所事事的影二代在上演恶作剧,真的和《疾风传》不是一个档次哦。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