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跨次元百合?中岛美嘉与02联动插画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15 8:28: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有着“国家队”外号的电视动画《DARLING in the FRANKXX》不久前迎来了对肥宅很不友好的剧情,关于世界的设定也逐步揭开,本作的话题度依然很高。昨日(5月13日),为本作演唱OP主题曲的中岛美嘉公开了02与中岛美嘉的联动插画,跨越次元的百合不也挺好吗?


跨次元百合?中岛美嘉与02联动插画公开


《DARLING in the FRANKXX》的ED主题曲虽然已经换了几个版本,但直到目前为止,OP主题曲依然是由中岛美嘉演唱的《KISS OF DEATH》,只是后来换了画面而已。这张中岛美嘉与02的联动插画由《DARLING in the FRANKXX》漫画版作者矢吹健太朗所绘,中岛美嘉的形象出自《KISS OF DEATH》MV的造型。网友们对此纷纷表示:“真是受不了!”“妖艳。”“太棒了。”“简直像姐妹一样。”“伟大!”“超级帅气的绘画。《KISS OF DEATH》每天都会听。”“棒的不行!”


《DARLING in the FRANXX》是由TRIGGER和A-1 Pictures共同制作的原创科幻电视动画,舞台设定在遥远的未来。人类在荒废的大地上建设了移动要塞都市“种植园”,并讴歌着文明。在那当中建造的驾驶员居住设施“槲寄生”,通称“鸟笼”。孩子们就住在那里。对外面的世界一无所知。对自由的天空一无所知。他们被告知的使命,只有战斗而已。敌人是一切都被谜团覆盖的巨大生命体“叫龙”。为了对抗尚未见过的敌人,孩子们乘上被称为“弗兰克斯”的机器人。他们坚信,乘坐其中,就是对自己存在的证明。有一位曾被称作神童的少年。代号016。名字是广。但他现在却跌落谷底。是不被人需要的存在。如果没有乘上弗兰克斯,就如同不存在一样。在这样的广面前,某天,一位被称作02的神秘少女出现了。她的额头,长着两根艳丽的角。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