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青春少年上演泳池狂想曲 舞台剧《DIVE》追加演员

作者:缱绻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8-5-15 15:55: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由森绘都原作的轻小说《DIVE!!》所改编的舞台剧宣布追加了杉江大志、高桥健介、名塚佳织、唐桥充四位演员,其中声优名塚佳织将真人出演的是她为动画配音的角色。



舞台剧“『DIVE!!』The STAGE!!”预定于在今年9月20日至30日之间与日本东京THEATRE1010、10月6日与7日在大阪Morinomiya Piloti Hall进行公演。“『DIVE!!』The STAGE!!”的剧本和演出由舞台剧“阿松onSTAGE ~SIX MEN’S SHOW TIME~”和“十二大战”的伊势直弘负责。


据悉,在舞台剧《DIVE!!》当中,杉江大志扮演的大广陵与知季同年,天生不服输,是不会隐藏心事的直率性格。高桥健介扮演的丸山礼次也与知季同年,会冷静地观察周围,有着会在比赛前在意兆头的神经质一面。名冢佳织扮演的麻木夏阳子是突然来到MDC的新任教练,有着能看透选手能力的天生洞察力。唐桥充扮演的富士谷敬介是前奥林匹选手,在MDC担当教练。



《DIVE!!》是以跳水为题材的青春小说,作者是森绘都。由池野雅博作画的漫画版在《周刊少年SUNDAY》2007年28号开始连载,于2008年27号完结。作品曾获日本第52届小学馆儿童出版文化奖。2008年,由熊泽尚人导演的真人电影版在日本上映。由ZERO-G负责制作的电视动画在2017年7月播出。故事讲述坂井知季常去的跳台跳水俱乐部(MDC)由于负债经营陷入危机。为说服打算关闭MDC的母公司,新教练麻木夏阳子提出让俱乐部继续存在的条件“来年奥林匹克运动会由MDC送出日本代表选手”。为了备战选拔会,知季与朋友们开始了严酷练习的每一天。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