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好棒!《叛逆的鲁鲁修》推出复制原画商品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26 17:45: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从5月26日起,《叛逆的鲁鲁修Ⅲ 皇道》就正式在电影院跟粉丝们见面了。而这部在多年前就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的作品,自然也引发了广泛关注。近日官方宣布:将会推出作品的复制原画,让我们快来看看吧。


好棒!《叛逆的鲁鲁修》推出复制原画商品


本次的复制原画一共有3款,分别对应鲁鲁修、朱雀以及C.C.三名角色。画面当中的他们都坐在王座上,并且露出了特别诱人的表情。


好棒!《叛逆的鲁鲁修》推出复制原画商品


细节方面,本次的复制原画为A4纸大小,价格是19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110元。官方从5月25日到6月20日期间接受粉丝们的预约,具体的发货日期在8月23日左右。


好棒!《叛逆的鲁鲁修》推出复制原画商品


对此,不少网友评论说:“C.C.的那张很魅惑啊,想要!”“真的很想都要,可是价格也太贵了吧(苦笑)。”“为啥朱雀坐在那儿显得很有违和感……”那么各位动漫迷,你们是否也想入手呢?


《叛逆的鲁鲁修》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超级大国神圣不列颠帝国为了夺取日本的地下资源而侵略日本。在欧洲帝国强大的拟人兵器“Knightmare”的进攻下,日本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被征服,神圣不列颠帝国将“日本”改称为“11区”。表面上看来帝国的阶级统治似乎牢不可破,但其中早已出现了裂痕。七年后的2017年,在生死边缘获得“GEASS”的力量、立志要粉碎神圣不列颠帝国的黑色皇子鲁鲁修;以及获得第七代人型机甲“兰斯洛特”、立志从帝国内部进行改革的白色骑士枢木朱雀,走向了各自改变世界的道路。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