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6月见!《美好世界祝福》画师将推线稿画集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28 8:21: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年来,由于很多轻小说得到了广泛关注,因此负责轻小说插画的画师们也就有了更多的曝光度。为此,不少画师也会推出自己的画集来吸引眼球。近日,曾经负责过多部人气作品插画工作的三嶋黑音就确定会在今年6月29日发售自己的线稿画集。


6月见!《美好世界祝福》画师将推线稿画集


本次的画集暂定名为《三嶋くろね Rough&Sketch》。目前我们可以看到官方公布的封面预览图。而这本画集当中会收录三嶋设计的很多原创角色。至于规格方面,画集的尺寸为B5,页数为4页封面和32页正文。价格则是含税864日元,约合人民币50元。对此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吧。


出生于9月6日的三嶋黑音自从出道以来就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其代表作品有轻小说《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以及《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的插画。另外还曾经负责过《打工吧!魔王大人》校园篇漫画绘制工作。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