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企鹅娘吐槽:你童年最喜欢哪个奥特曼呢?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27 16:58: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哈喽大家好!我是大家熟悉的企鹅娘!想了解近期的二次元新闻热点吗?想听听企鹅娘对这些热点的看法和吐槽吗?敬请关注每日下午四点推出的《企鹅娘吐槽》栏目,我们不见不散哟!


企鹅娘吐槽:你童年最喜欢哪个奥特曼呢?


奥特曼是很多男孩子崇拜的英雄,很多人都会模仿他的必杀技。一位日本妈妈发推文,公开儿子对奥特曼手办的“虐待”。这些奥特曼被施以“酷刑”,有的四肢被桎梏,有的被倒吊起来,完全就是中世纪酷刑再现版。对于这个男孩子的行为,日本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这个岁数的孩子就有这种特殊癖好了。”“我弟弟以前也这么玩,我总算可以放心了。”“发动死光!这种遭遇太悲惨了。”“现在的小孩精神上有病吗?”“是因为看到父母某些不可描述之事吗?”


企鹅娘吐槽:你童年最喜欢哪个奥特曼呢?


不得不说,这些动漫角色的模型很多时候都会受到一些惨无人道的“虐待”!这几年来,各种各样的妖魔鬼怪都开始闪亮登场娱乐观众了。此前有网友在武汉园博园中无意间发现了一些造型诡异的奇葩塑像。从图片上来看,这些塑像似乎都是漫威漫画中的超级英雄,只是这画风让人看了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可能是受减肥风潮的影响,这些塑像的腿一个比一个细,看着造型有些不可描述的黑寡妇相信不少漫威粉们的心都在滴血,不少人吐槽称这个佛像一般的脸和窈窕的身材实在有些不搭啊。如果不是红斗篷的标志太明显,真认不出其中一个是奇异博士,看这“奇异博士”欢天喜地的样子,还挺符合过年时欢乐的气氛。接下来还有万磁王,挠痒痒的小虫以及快银。


企鹅娘吐槽:你童年最喜欢哪个奥特曼呢?


继邪神事件后,中国制造再一次火遍全球!不过不得不说,虽然我们国家出口的一些生活用品在国外反响平平,但是我们国家的军工产品还是备受膜拜的!我们都知道,11区人民特别喜欢将一些东西给拟人化,所以说我们就能看到诸如《舰队收藏》《刀剑乱舞》这样的作品。而对关注军事的人来说,将战斗机拟人化、萌娘化,似乎也是很有趣的选择。前段时间,有日本画师绘制了一张中国无人机的拟人图,结果引发了关注。从图片当中可以看到,这是名为“メシ@飯沼俊規”的日本网友绘制的暗剑无人机拟人图。整体风格充满了未来感,而配色更是给人一种“狂拽酷炫吊炸天”的感觉。对此,不少网友评论说:“有点黑雪姬的味道?真是够骚的!”“哎呀,如果能够以此为原型发售周边的话,我肯定要买的。”“我感觉有这种气场的都是很强的大反派BOSS。”那么各位动漫迷,你们又如何评价这样的设计呢?


企鹅娘吐槽:你童年最喜欢哪个奥特曼呢?


如今随着日本动漫行业的衰败,画师们的日子也是越来越不好过了。近几年卡牌手游之所以这么火,非常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插画非常好看。插画是由画师所画,一般人如果很想表达某些东西,但是却又没有动手能力,就可以去找画师,当然是有偿的。近日,日本一位学生找画师买插画,但是只给1500日元(大约90人民币)。画师十分感动,然后拒绝了他。画师晒出了一段与委托人聊天的纪录,委托人一开始问画师能给他画插画吗?画师回复说感谢咨询,请注明工期、出价、委托的插画内容。然后委托人说因为自己是学生,所以拿不出多少钱,只有1500日元。画师沉默了良久表示:“不管是学生还是团体的委托,我都会接受,而且专门来联络我,也让我感到很光荣。但是如果没有得到一定标准上的报价的话,不仅仅是我,整个业界的劳动力报酬都有可能下降。这不仅仅是对我,也恐怕会给其他画师添麻烦。真的很抱歉,这个委托无法接受,虽然是一件很悲伤的故事,但是也请你理解其中缘由。”


企鹅娘吐槽:你童年最喜欢哪个奥特曼呢?


90块钱就想求大触给画张画,这不管怎么说都太夸张了吧!只能说这位少年还是年纪太小,缺乏劳动与金钱的概念吧。对此企鹅娘建议,如果各位朋友真的想获得一些动漫周边产品但却兜里没钱的话,不妨尝试一下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吧!在每部动画播出之后,各种琳琅满目的周边商品也随之大量问世。相信许多漫迷在购买了周边商品后,都面临着买来却不好意思或者不舍得用的窘境。近日,日本一位巧手的漫迷就利用廉价的纸质模型以及动漫角色塑料钥匙扣挂件制作出了超精美痛包。这位推特账号为“@gaon1928”的日本网友此前在自己的推特上发表了多幅利用廉价纸质模型和动漫角色钥匙扣制作的场景照片。她透露这些场景都是从日本知名的百元店Seria(相当于国内的10元店)购买的纸质模型,她用这些纸质模型搭建出了各种咖啡店、西餐店、烘焙店等场景。


企鹅娘吐槽:你童年最喜欢哪个奥特曼呢?


而她利用纸质模型搭建的《冰上的尤里》主题咖啡屋中,可以看到吧台、柜台、座椅、盆栽、路灯、埃菲尔铁塔等丰富的场景元素。在吧台外可以看到身穿咖啡店制服的南健次郎一副充满干劲的姿态,而吧台上的中国选手季光虹则捧着脸喝着饮料,十分可爱。更厉害的是这个场景中的柜台和路灯都可以发光。如果连这些材料你都觉得贵的话,也开始尝试一下更加便宜的DIY……动漫作品中的魔法阵总给人一种神秘之感,这种会发光还能召唤出怪物的仪式受到了许多中二病患者的喜爱。最近一位岛国的中二小哥就自制了魔法阵,这些看起来还很像《Fate》系列里的召唤阵。这位岛国小哥自制魔法阵的材料很简单。首先把可以在黑暗处发光的夜光油涂在画好的魔法阵图案上,然后将多个魔法阵剪接组合在一起。这个制作费用不超过500日元(约合人民币30元)的魔法阵,还是挺有趣的。岛国小哥不仅脑洞大,动手能力也很强呢。


企鹅娘吐槽:你童年最喜欢哪个奥特曼呢?


说起来魔法阵,总是让人悲催的联想起来宅男魔法师。其实对于各位宅男来说,平时就不应该总是窝在家里、就该多出去走走参加参加这样类似的社交活动,说不定万一碰上哪个“不长眼”的女孩不就找到女朋友了吗?对于很多动漫迷而言,他们追番的目的就是期待男主角能够跟女主角终成眷属。而接吻往往能够象征着两人关系的确立。并且让我们很期待自己也能在现实当中拥有接吻的机会。近日有日本媒体报道:接吻能提升人体免疫力。日媒援引了法国研究者的成果,发现接吻的时候通过唾液的接触,能够交换彼此的微生物,从而提升对于人体各组织的抗病免疫力。尽管说口腔当中80%的成分是相同的,但也有20%不同的物质。这么一来,接吻能够进行物质共享,从而促进抗体的形成,增强器官活力。另一方面,也有研究人员发现:接吻还有着让人变年轻的效果。因为在接吻时会使用全部的脸部肌肉,促进血液循环。接吻的好处原来有这么多啊,原来还能变年轻和长寿!这不是每一个妹子都期望的吗?所以不用等了,快去用这个借口去撩妹强吻吧(妹子干嘛扇我?我是为了你好)!


企鹅娘吐槽:你童年最喜欢哪个奥特曼呢?


不过现实中的日本人的生活可没有这么多闲工夫,日本的动漫作品中,关于工作题材的有很多,尤其是漫画。这些作品总是能够让读者和观众认为日本的工作非常辛苦,因此产生了“社畜”一词。然而近日,据美国彭博新闻社报道:日本的年轻人是世界上最悲观的生物,他们的梦想只有一个——有一份能养活家人的工作。“欧派有两个,但是梦想只有一个”年轻人有梦想是好事,梦想是不切实际的事情也没关系,切合实际的那是目标。但是当梦想成了一件鸡毛蒜皮的小事之时,就能够感受到梦想的所有人放弃治疗的悲观气氛了。彭博新闻社表示:在日本很难找到乐观的年轻人,他们是世界上最大的经济体中最悲观的一群人。日本年轻人因为直面经济的低迷和政治的动摇而受到伤害,因此非常悲观。


企鹅娘吐槽:你童年最喜欢哪个奥特曼呢?


不过话又说回来,其实人渣败类甚至呆萌的社畜哪个国家都有,就连“爸爸国”也毫不例外。现代娱乐模式五花八门,但是论圈钱,不得不让人怀疑贩毒都没有做手游利润大。以前还总是能看到新闻报道网游氪金毁一生,现在却基本上看不到这种报道了,毕竟比起手游来说真是小巫见大巫。因此越来越多的游戏厂商都开始发展手游。此前据外媒报道,美国一男子挪用100万美元(大约690万人民币)公款氪手游。美国加利福利亚州一位社畜从公司挪用了500万美元(大约3450万人民币)公款,其中100万美元被用来氪在了一款人气MMO“免费”手游上。加利福利亚洲东部地区的当地监察局在去年12月8日发表了该男子Kevin Lee Co的有罪声明。根据当地报纸《Sacramento Business Journal》表示,挪用的公款中有100万美元用在了一款叫做《Game of War》的手游上。


企鹅娘吐槽:你童年最喜欢哪个奥特曼呢?


检查局表示,被告除了氪金以外还购入了“多辆高级车、家具、NFL和NBA的季票”等。被告是当地大型机械贩卖公司“Holt of California”的财务,从2008年到2015年3月之间一共挪用了500万美元,被告的判决预计会在2017年下达。当地检查局表示,应该会处以最大20年的有期徒刑和25万美元(大约172人民币)的罚金,再加上洗钱的罪名或将加上50万(大约345万人民币)到100万美元(大约690万人民币)的罚金。手机游戏可真所谓是新时代的洪水猛兽呀!虽然为了游戏氪金的情况如今也已经非常普遍,但是氪金氪到这种级别的朋友可真该去找杨教授电一下了。在这里企鹅娘也要提醒各位同学,如果你有在玩氪金手游的话,可千万要克制住冲动理性消费呀!


企鹅娘吐槽:你童年最喜欢哪个奥特曼呢?


什么,你说你连吃饭的钱都没有还谈什么氪金?那你还等什么,抓紧去打工吧!在不少动漫作品里,主人公往往会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去打工,从而获得一定的收入。而现实中,目前也有很多动漫迷会利用空闲时间参加兼职活动了。而这样的活动究竟会有什么好处呢?近日,有日本媒体针对该国大学生进行了调查。从结果而言,有四分之一的人选择了“提升交流能力”。在谈到原因的时候,一名大四学生表示:“在参加兼职之后,我开始能够跟客人进行顺畅交流,这也让给我找工作提供了更多帮助。”另外也有人认为通过兼职,可以跟不同年龄甚至国家的人进行交流,这是一种很棒的体验。


企鹅娘吐槽:你童年最喜欢哪个奥特曼呢?


至于锻炼适应能力方面,一名22岁的男生坦言:“原本我不知道自己究竟该朝着什么样的方向努力,但是打工之后,不但找到了真正感兴趣的事情,而且很快就适应了工作环境。”培养忍耐力方面,一名大一女生表示:“我原本是个很容易炸毛的性格,但打工之后就变得愈发稳重了。”除此之外,在调查当中还能听到诸如“我开始能够面对客人的抱怨而从容应对了。”“在接待客人的过程当中,我发现自己的敬语用得越来越熟练。”等方面的理由。很显然,通过兼职活动,能够大大锻炼日本大学生的生活技能。那么各位动漫迷,你们是否也曾经因为参加兼职而收获了许多呢?


企鹅娘吐槽:你童年最喜欢哪个奥特曼呢?


另外,在昨天的栏目《企鹅娘吐槽:你觉得哪个二次元角色最适合做网络主播呢?》中网友们回复热烈,在此企鹅娘列举出了一些具有代表性的意见,是否和你的想法一致呢?


企鹅娘吐槽:你童年最喜欢哪个奥特曼呢?


好了,今天的《企鹅娘吐槽》就到这里了!对于今天的吐槽你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你的看法!对于精彩的评论,企鹅娘都会邀你上榜并好好地夸奖你哟!请把你的答案分享给大家,企鹅娘也会挑选出精彩的评论在下期的节目中进行展示,期待你们的答案!


那么今天的问题是——你童年最喜欢哪个奥特曼呢?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