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春奈露娜将为动画《汤摇庄的幽奈同学》演唱片头主题曲

作者:佚名  来源:梦域动漫网责编   更新:2018-5-28 20:32: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日出版的集英社杂志《周刊少年Jump》2018年第26期透露,歌手春奈露娜为动画《汤摇庄的幽奈同学(日语:ゆらぎ荘の幽奈さん)》演唱片头主题曲《桃色タイフーン》。



动画官方网站也同步公布了这一消息。


春奈露娜曾为动画《刀剑神域》、《刀剑神域2》、《高校舰队》、《Fate/Zero》等演唱过主题曲。



TV版动画计划在今年7月播出。


动画主要制作人员如下:


冬空凩 cv 小野友树


汤之花幽奈 cv 岛袋美由利


仲居千岁 cv 原田彩枫


荒霸吐吞子 cv 加隈亚衣


伏黑夜夜 cv 小仓唯


宫崎千纱希 cv 高桥李依


雨野狭雾 cv 铃木绘理


动画主要制作人员如下:


原作:三浦忠弘(集英社《周刊少年JUMP》连载)


监督:长泽刚


角色设计:竹谷今日子


系列构成:子安秀明


音乐监督:明田川仁


音乐:菊谷知树


动画制作:XEBEC


动画改编自漫画家三浦忠弘于集英社杂志《周刊少年Jump》2016年第10期开始连载漫画《汤摇庄的幽奈同学》。


漫画的主角是拥有通灵能力的男主角冬空凩。他入住了温泉公寓摇曳庄。在他的房间中有一位名为幽奈的地缚灵,除此之外,摇曳庄里还住着多位各有魅力的美女。此后,冬空凩与诸多女性充满笑料与闹剧的生活便开始了……


漫画也被改编成OVA。第一部OVA随漫画单行本第11卷限定版将于7月4日发售。这部OVA改编自漫画第12话,含有Miura绘制的“究极豪华入浴海报”。这一本单行本预订截止日期是4月17日。第二部OVA将随漫画单行本第12卷限定版于10月4日发售,OVA改编自漫画第22话和第31话。两部OVA时长都是24分钟。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