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哥谭见 外媒爆料猫女不会参与《猛禽小队》个人电影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动漫责编   更新:2018-5-29 20:21: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DC宣布将要拍摄女性英雄电影的时候,不少网友都表示非常期待。此前,官方已经确定小丑女和蝙蝠女都将在这部电影中出现。日前又有外媒爆料称在这部电影当中将不会有猫女的身影。



其实在原来的《猛禽小队》漫画当中本来就没有猫女的出现,只之前有媒体爆料称猫女将加盟电影。不过日前TheWrap的记者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回应了这一传闻,称在《猛禽小队》电影当中将不会出现猫女这个角色。在谈到这部电影的时候,玛格特·罗比表示这部电影应该会是一部关于少女帮派的R级电影。玛格特·罗比此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就提到她在出演《X特遣队》当中的小丑女的时候就认为小丑女应该有一些闺蜜。小丑女本来就是非常喜欢和别人沟通的个性,所以她应该会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小团体。



猛禽小队(Birds of Prey)是DC漫画创造的以女性为主的超级英雄团队。创始成员是神谕使者、二代黑金丝雀以及女猎手三人。蝙蝠女芭芭拉·戈登被小丑重伤致残后,蝙蝠侠将她训练成专门为正义联盟和蝙蝠家族提供情报支援的神谕使者。她认识了黑金丝雀,两人开始合作。黑金丝雀被抓走后,芭芭拉联系女猎手一起去救援,最后三人决定成立猛禽小队。最初猛禽小队活跃于高谭市,而后又在大都会内活动。2008年起将活动地点锁定在加利福利亚。尽管猛禽小队是全女性的团队,但也时而获得夜翼等男性角色的协助。此外,战鹰和白鸽也加入过这个团队,也使得战鹰成为第一位男性成员。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