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本网站票选鬼才漫画家排行 富坚义博呼声最高

作者:茉冉  来源:本站原创责编   更新:2018-5-29 20:21: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日本岛国,有很多天才漫画家,创作出了很多优秀的作品,而人们常把这类天才漫画家称为“鬼才”,他们拥有超乎常人的才华,而鬼才则拥有让人意想不到的敏锐触觉。近日,goo网站对动漫迷展开调查:你认为哪个漫画家是鬼才?在3235票中,富坚义博以397票排在第一位,呼声最高,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富坚义博是日本男性漫画家。出生于山形县,是集英社的代表漫画家之一,代表作品为《幽游白书》、《全职猎人》。富坚义博曾获得第34届手冢奖,其作品《幽游白书》获得1993年小学馆漫画赏最佳少年漫画奖。富坚义博不管是过去的《幽游白书》还是现在正在连载(随时休刊)的《全职猎人》,都表现出独特的世界观与人物描写,里面出现的头脑战风靡大人小孩。



冨坚义博相对来说出道较晚,成就和影响力却不输任何老牌名家。每当提起冨坚义博这位漫画家,最容易令人想起的便是他的成名作《幽游白书》,以当时的人气度计算,《幽游白书》足以和同时期连载的《SLAMDUNK》与《龙珠》相提并论,非常厉害。在《幽游白书》大红大紫之后,他在《少年JUMP》四天王的地位被基本奠定。不久,他又开始了令人震惊的《levelE》的创作,这部短短三卷的作品完全打破了少年漫画的旧有格式,成为日本漫画史上不可被忘怀的、空前绝后的著作。以幽默风趣抵死的说故事手法及精彩的布局,来表达这个以外星人为题材的短篇作品,足以显露他的编剧鬼才。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