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无敌破坏王2”曝剧照 迪士尼公主齐亮相!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责编   更新:2018-5-31 17:04: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迪士尼最新动画大作《无敌破坏王2:大闹互联网》5月31日凌晨曝光了一组新剧照,最让粉丝们激动的莫属首次看到迪士尼公主们集体亮相的同框剧照,本片的绝对主角云妮洛普强势占据C位。







这也是在迪士尼动画电影里,公主们的首次集体大合照,从剧照中看到率先出场的有白雪公主、茉莉公主、灰姑娘、宝嘉康蒂公主、艾莎女王、莫阿娜公主、安娜公主、贝儿公主、长发公主、睡美人、以及蒂安娜公主。此前传出消息称将集齐14位公主,接下来粉丝们可以继续期待小美人鱼跟花木兰的登场了。


据悉本次影片中的集体亮相公主们自然也会有不少戏份,除了几个老动画版本的公主外,公主们的配音工作将全部由原版配音演员担任。






此外,在新剧照中还能还看新角色“Yesss”的登场,影片中虚拟人物“Yesss”是互联网的万事通,她随时随地能够获得网络的最新热点,因此她也是个变装女王,衣服由光纤制作。 塔拉吉·P·汉森将为“Yesss”配音。


《无敌破坏王2:大闹互联网》由里奇·摩尔执导,续集中破坏王拉尔夫和云妮把破坏阵地转移到了网络:因为云妮的游戏《Sugar Rush》出故障,中主人公拉尔夫与云妮洛普将在互联网中寻找游戏《Sugar Rush》中失落的拼图,2012年的《无敌破坏王》俘获了不少影迷的心,时隔六年,才出续作,影迷们自然是期待不已。影片目前定于2018年11月21日北美上映。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