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向山进发》第3季主题曲详情公布 将发售角色歌专辑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3 16:26: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日本漫画家siro创作的漫画《向山进发》改编的第3季TV动画已确定将于2018年7月播出,昨天(6月2日)该季动画公布了主视觉图日前该动画公布了主题曲情报,并宣布将发售角色歌迷你专辑。


《向山进发》第3季主题曲详情公布 将发售角色歌专辑


根据官方公开的情报,《向山进发》第3季动画OP主题曲名为《地平线Stride(原名:地平線ストライド)》,由葵、日向、枫和心夏四位角色演唱;ED主题名为《不同颜色的翅膀(原名:色違いの翼)》,由葵与日向合唱。OP主题曲和ED主题曲的单曲都预定于2018年7月27日发售,售价都为1404日元(约合人民币84元)。


另外,动画《向山进发》还宣布将发售首张角色迷你专辑,其中将收录葵、日向、枫和心夏等各自演唱的5首角色歌曲,该角色歌迷你专辑预定于2018年8月24日发售,售价为2700日元(约合人民币162元)。而动画《向山进发》的原声音乐集预定于2018年7月18日发售,售价为3780日元(约合人民币226元),该音乐集的封面也得到了公开。


《向山进发》第3季主题曲详情公布 将发售角色歌专辑


《向山进发》是日本漫画家siro所创作的以女高中生进行登山活动为主题的漫画作品,该作从2011年9月开始在EARTH STAR Entertainment旗下月刊漫画杂志《Comic Earth Star》上连载,目前已出版14卷漫画单行本。根据该作改编的同名TV动画第1季于2013年1月至3月播出,全12集;TV动画第2季于2014年7月至12月播出,全24集;新作OVA动画《向山进发 回忆是礼物》于2017年10月28日在日本上映。第3季TV动画由山本裕介担任导演、音响演出和系列构成,笔安一幸负责剧本,松尾祐辅担任角色设计和总作画导演,主要声优阵容为雪村葵CV:井口裕香、仓上日向CV:阿澄佳奈、齐藤枫CV:日笠阳子、青羽心夏CV:小仓唯、黑崎穗香CV:东山奈央、笹原裕香CV:牧野由依、小野冢光CV:仪武佑子、美绪CV:七濑彩夏、百合CV:高尾奏音、霞CV:山本亚衣。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